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振奮人心的話

1、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4、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5、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6、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7、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1、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12、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13、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4、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15、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7、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8、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20、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2、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2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2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6、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27、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2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9、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0、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31、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3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3、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