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激勵的名言警句

1、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3、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6、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7、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8、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9、“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10、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1、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2、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3、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4、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15、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6、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9、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20、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24、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25、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6、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2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8、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9、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30、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31、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3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34、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35、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36、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37、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38、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0、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4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2、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44、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5、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46、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47、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48、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0、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