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生活哲理名言警句

1、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2、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4、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所扼殺,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5、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6、每一棵大樹成長的過程,不僅要享受陽光照耀,更需要包容風雨的洗禮。

7、人生像長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8、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寬度。

9、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10、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11、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12、失敗是成功的學雜費,成功是失敗的成績單。

13、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外到腦里卻需要一年、十年,乃至一生。

15、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17、會上當,不是因為別人太狡猾,而是因為自己太貪。

18、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屋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自得之時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19、假話如同台詞,經常要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涌而出。

20、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須記住昨天走過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著的路。

21、一個人有多少價值,從葬禮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淚,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22、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23、快樂不是因為擁有得多而是因為計較得少。

24、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2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6、不要在難受時候抱怨「上天不公平」,因為人們在開心時從來都沒有向上天抱怨過。

27、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正是在為自己鋪路。

28、如果生活中一點未知數都沒有,那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29、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30、有許多事情,不是因為難以做到才讓人們失往信心,而是人們失去了信心,事情才變得難以做到。

31、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32、許多人不斷犯錯誤的原因在於:覺得事後表示歉意,比事前抵禦,要容易些。

33、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34、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