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欣喜若狂怎麼造句

1、到現在,我還仍舊記得剛搬來時的茫然失措與欣喜若狂。

2、我同樣為自己生命綻放出的神秘光輝而感到自豪,感到欣喜若狂。

3、我為我的新發現而欣喜若狂,開始努力地想那個電蚊拍放在什麼地方……

4、我看見現在的家鄉,不僅欣喜若狂還有一點自豪。

5、當我知道這個訊息時,立即變得欣喜若狂。

6、有一天,我在海灘涂邊撈到一顆大珍珠,我欣喜若狂,可拿到家裡一看,發現珍珠上有一個小黑點。

7、那是兩年前的一天,我的表哥送給我一隻灰色的小野兔,我欣喜若狂抱著小灰兔又蹦又跳。

8、有一種快樂,可以讓人欣喜若狂,可是卻需要人們背後不盡艱辛的付出;有一種艱辛,可以使人望而生畏,可是,付出之後卻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9、聞訊後人們蜂擁而至,一個個都欣喜若狂。

10、我為小草的復生感到欣喜若狂。

11、我欣喜若狂,開心地笑了笑。

12、回到家後父親看到我的分數,欣喜若狂。()

13、每當這個時候,這個淒涼哀傷的女人就會欣喜若狂,光著腳丫去迎接郵差,然後一頭扎進屋裡直到第二天的朝霞映紅賽納河。

14、聽到這個好訊息後,全家人欣喜若狂的慶祝的一番後,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15、申請成功的那一時刻,我們欣喜若狂,而這些年的等待已經讓城市風貌煥然一新,望著這份即將到來的夢想,全部的華夏兒女已整裝待發,為青島的奧帆賽亮出自己的風采。

16、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拿在手裡欣喜若狂。

17、那天放學回家,奶奶神秘地告訴我,弟弟家有不少郵票,我真是欣喜若狂,可是因為不是雙休日,我只能壓抑心頭的激動。

18、頓時,我欣喜若狂,好像突然知道自己考了個一百分。

19、我猜想,當我考上重點中學的時候我一定會欣喜若狂的。

20、第一次投稿到作文網成功,使我欣喜若狂,從此我就對寫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