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愛情傷感頹廢的句子

1、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2、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3、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5、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6、我簡直傷心無比你總是這麼看我當我是無憂無慮的小孩子我也這麼由著性格里那一部分的天真盡情發揮當自己純潔無邪春光明媚只是在夜裡哀傷的想你寫我們的故事類似自言自語大概永遠不會有人看到的字。

7、生活不需要參雜很多的角色,多了反而讓自己變成了配角,我一直都在扮演配角。

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9、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10、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1、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2、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3、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