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對愛情傷感的句子

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2、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3、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么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4、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有時候愛情就是一場病,有的人病沒好,於是失落了一些美好的東西,有的人好了,於是,得到了幸福。

6、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7、有故事的青春,再感傷也是難忘的。無處安放的青春注定跳動在我們的一生中。

8、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9、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0、有沒有一雙手,握住就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11、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裡,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裡,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12、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13、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4、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持,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陪著她一起歡笑。

15、月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艷紅。

1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因為這已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

17、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1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9、曾經我像魚缸里的魚,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我感到疲憊失意;後來我在魚缸外的世界,依舊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於是我開始練習,從容地前進,優雅地轉身,並保持冷靜思考的模樣……

20、眼前,你越來越遠,騙自己,讓你更遠一點,這么遲鈍的我,可能有點懦弱,讓你選逃脫,也許這樣沒錯,忘記所有經過,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要把回憶,慢慢的遺落。

2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2、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23、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么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24、幸福原來很簡單,左手牽你,右手寫愛。我們的幸福在彼此凝視的眼眸中,在相聚離別的思念中,在倚窗觀瀾的月光下,在聞香吟詠的詩詞里,在默默無語的牽掛中,在滾滾紅塵的牽手處,在你我相擁的日子裡……

25、愛情里沒有對錯,也沒有先來後到,有的只是愛或不愛,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後悔。愛情里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乾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愛了就愛了,付出了,體驗了,哪怕結果是傷了,痛了,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

26、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27、有感傷的青春才會更加難忘,它是一塊不可觸動的傷痛但是又是那么吸引人去回憶。

28、這個世界最無力的一個問題是(在你眼中,我算什麼)這個問題,一問出來,就證明,你在他眼中,已經不算什麼了!無論如何,再想問,也要憋住!

29、想你了、怎么辦、看著窗外的行人、心裡酸酸的。

30、我像是個孤單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另一個木偶,從此不會表演不會動,被人遺棄在角落裡落滿灰塵,在孤單中絕望,在絕望中悲傷,然後繼續不停地想念你。

31、有時候,別讓自己活得太累。該放下的就放下吧,不要作賤自己。為別人自虐的都是傻×。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