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榜上無名造句

1、最後就可能系記者做訪問唱片鋪,根本就無賣古天樂碟,無數據支持,所以咪榜上無名囉!

2、中國游泳協會新近公布了中國跳水隊的集訓名單,於芬和她的弟子全部榜上無名。

3、例如今年莫斯科成為爭論的焦點,因為受經濟的影響而榜上無名。

4、生於威爾斯的女演員凱薩琳·澤塔·瓊斯排在第56位,而她的丈夫麥可·道格拉斯甚至榜上無名。

5、《財經時報》最近評出房地產上市公司前十名,作為一個控制金融街的發展商來說為何榜上無名?

6、名列其中的還有男演員西恩·潘和女演員妮可·基德曼,但她的前夫湯姆·克魯斯榜上無名。

7、但紀實表演明星奧斯伯恩家族同樣榜上無名,()盡避他們去年曾排在第12位。

8、那一年最值得關注的是麥可·喬丹榜上無名,而著名的職業溜冰手托尼·霍克卻排在37位。

9、排在劉鵬之後的是西班牙網球金童納達爾(總第41位),去年排在第4的天王費德勒則榜上無名。

10、劉女士說評選結果是以魅力、外形、優雅和影響力為基準的。她拒絕解釋李宇春榜上無名的原因。

11、上次的“幸運兒”、富勒姆中場布拉德同樣榜上無名,看來這名新人在上次集訓中並沒有給卡佩羅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

12、有趣的是,“父親”這個字卻榜上無名。

13、個別網站很早就表示“正在辦理”,迄今卻榜上無名,那么只能說明由於自身問題沒有通過審核。

14、這話令兄也說過,若榜上無名,大家莫想他回來。

15、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的前20名中京滬都榜上無名。

16、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是,盡避國產廣告依舊榜上無名,國外獲獎廣告中,也未見到地產廣告的蹤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