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巧奪天工造句

1、他又拿了一根竹筷在蛇上輕輕一划滑,蛇身上的花紋就顯現出來了。旁邊的人不禁拍手叫好,我也讚嘆道,真是巧奪天工!

2、遠遠望去,它像一座碧綠的寶塔,巧奪天工,我真想抱住它。

3、瀑布從假山上飛瀉而下,真是巧奪天工,風吹過來水珠,輕吻著臉頰,一絲涼意便湧上心頭。

4、梅花的花瓣精巧細緻,似巧奪天工的工藝品一般。

5、爸爸說其實這正是大自然的偉大,這巧奪天工的景象,僅僅是一個角度所造成。

6、柱子屋檐上繪畫上去的飛禽走獸游龍驚鳳圖案,活靈活現,巧奪天工。

7、它是一個精緻的水瓶,潔白無瑕、光滑晶亮,有著柔美的線條和花紋,無數人都為它的巧奪天工而由衷讚嘆著。

8、地攤上有許多賣假花的,五顏六色的假花可謂巧奪天工。

9、隨著腳步的移動,只見一個個巧奪天工的作品映入我的眼帘。()

10、此人乃四大畫王最高級人物也,他的畫巧奪天工栩栩如生。

11、讓人最震撼的是,鷹窩峰的最頂端聳立著一棵挺拔的雲松,無論怎樣的巧奪天工的盆景,都比不上這樣的自然奇景。

12、煙花的魔力層出不窮,「巧奪天工」自然是人們形容她時脫口而出的成語。

13、要何等靈慧的人,才能設計出建造出這樣巧奪天工的小橋啊!

14、堅實的底座與F1賽車的抓地輪胎,配上綠色環保的迸發器和USP導航系統,簡直是一件巧奪天工的藝術品。

15、這時,他才發現餃子個個玲瓏精巧,好象浮水嬉戲的鴨兒,真是巧奪天工的奇貨!

16、我又仔仔細細地瞧了瞧大樹,這才瞧出了一些端倪,這竟是一棵假樹!可見工人們做得簡直太逼真了,都可以說是巧奪天工了!

17、大自然是多麼心靈手巧,巧奪天工,竟裝飾的如次淡雅而不失華麗。

18、看著這朵花,我總覺得是某位玉石巨匠雕刻的,其手藝可謂是巧奪天工。

19、滿樹的銀杏葉就像一把把巧奪天工的金扇子,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

20、回來的路上,我由衷地感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