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問候語

1、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你好!

2、輕風舞柳,在向你招手,帶上我真誠的問候「早上好」,荷花映日,絢爛多姿,送上我真摯的祝福「願快樂伴你分秒。

3、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4、愛情不需要時間,需要知心,浪漫不需要永遠,需要溫暖,快樂不需要久遠,需要盡情,真愛不需要一生,需要深情,2015的預言,不必管也不用管,真愛相伴,直到永遠。

5、你想做什麼?樹袋熊?為什麼?我像大桉樹?那怎麼了?你想一生一世粘著我?哎,誰讓我愛著你需要你呢,粘就粘著吧,只要你快樂就行!

6、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7、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8、朋友無需提起卻日夜牽掛,知己無需掛齒卻心領神會,交往積攢了彼此的默契,時光見證了友誼的光輝,不需每一次的點綴,卻要把真摯的心意送達!

9、生活,或許已讓你身心疲憊,糾結著一幕幕困惑和煩惱。愛情,讓心靈復活,生命蕩漾不竭的動力。以後,就像我對你說的那樣,親愛的,幸福屬於我們。

10、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11、晨曦是朝氣蓬勃的美少女,在你耳畔淺吟低唱,她身上帶有露珠草香的味道,會飄香你一整天的心情,祝你每一天都<香飄飄>!

12、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一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13、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14、當你拉開窗簾的時候,第一縷陽光是我讓它捎去的問候,當你打開窗戶的時候,呼吸到的新鮮空氣是我讓它給你的關愛,早上好。

15、不要瞬間的溫暖,而要永遠的陪伴;不要曖昧的語言,而是心靈的互換;找一個愛你的人並不難,難的是像我這樣一輩子都深愛著你的!

16、你看著我的眼神,眼裡流露出愛的眼淚,躺在戀人的懷裡,想不到是這樣的離別。握著你的手,感到最後的體溫,那是愛的支撐。

17、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節日快樂!

18、感動天,感動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倆一起拜天地。你織布,我耕地,今後的日子甜如蜜!

19、我是火柴,人生路上給你照亮;我是救生圈,嗆水時套在你身上;我是天使,乘著愛的翅膀和你飛翔;在這酷熱的仲夏,我是樹蔭涼,送你陣陣清爽!

20、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21、朋友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生命中有你,感覺幸福!

22、近幾天天氣冷暖不勻特別是早上,要多穿點衣服。

23、兩片樹葉,偶爾會吹到一起。兩雙眼睛,偶爾會碰到一起。然後,兩種情緒糾纏在一起,兩張笑容,凝固在一起。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24、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

25、你和我,離別仿佛在昨天,想見卻不敢見,怕你重逢時淚流滿面,但我還是翹首期盼,相信總有一天會相見,且重逢時分情更深

26、寧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坐在腳踏車上笑,二十一世紀的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沒有了錢,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花言巧語,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27、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28、歌為知音而唱,酒為知己而醉,情為距離而貴,心為路遙而思,月為痴情而羞,星為愛情而美,橋為流水等待,我為朋友祝福,祝你秒秒快樂。早上好。

29、時光流去,生活輾轉,斑駁樹影,點滴愛情。希望等到我們老去時,依然能夠十指相扣,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牽著的手,不會輕易地放開。

30、天上雖然下著雨卻淋不滅我對你的如火的熱情,冰冷的空氣襯托著我對你的痴迷。風雨走過了,我們依然在一起!我會努力做個你滿意的人,陪你到天長地久!

31、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忍讓,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愛是一輩子的相依相守,愛是一輩子的心靈承諾。我愛上了你,請允許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嗎?

32、我發誓,再也不說謊了;想你就老老實實告訴你,愛你就結結實實抱著你;我發誓:再也不耍酷了,對你溫柔理解加保護,再也不用愛的名義專橫跋扈!

3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我常常仰望天空發獃,用相機拍下你的倩影,用記憶儲存你的身影,用畫筆畫下你的背影。寫下浪漫的小詩,然後用手機傳送。

34、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35、每一個清晨,願所有的祝福和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你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靈最深處!

36、我愛比塔高,塔倒愛不倒;我愛比海深,海淺愛不淺;我愛比陽烈,陽淡愛不淡;我愛比天廣,天窄愛不窄;我愛比鑽久,鑽失愛不失。但:我愛只為你開。

37、相見難,愁斷腸,天上人間兩茫茫;淚成霜,獨人想,對鏡梳妝淚千行;此情成追憶,綿綿無絕期,不求殿宇宏,不求衣錦榮,只求與你朝朝暮暮生死同!

38、愛你在心口,雖嘴上不說,但心中銘記;愛你在日夜,雖月亮不說,但失眠作陪;愛你在每天,雖不用時間作證,但自己清楚:愛你永遠

39、是誰說今生要永遠在一起,是誰說非他不嫁,是誰說非她不娶,是誰又說我們不合適,是誰又決絕的轉身而去。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愛情已經不再美麗!

40、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41、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見笑容;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不會一場空!

42、風度翩翩黑衣衫,秀髮飄飄黑衣裙。黑色情人節來到,黑色男女相邀會。黑色玫瑰是我情,黑色咖啡代表意。從此換裝紅禮服,牽手相伴最幸福。願愛永存!

43、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44、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回放棄你,希望你是真的在乎我讓我們學會去珍惜對方因為愛要有你才美!

45、因為黑暗,所以有了太陽,因為寒冷,所以有了嚴熱,因為寂寞,所以有了愛情,因為你的單身,所以有了我的祝福,願你找到真愛!

46、相信在每一個早晨里,我們舉目霞光總是迎我們一絢麗的長風萬里,我們邁步太陽就會指給我們坦蕩的大路條條。

47、人生中什麼事情最美麗,莫過於遇見你;人生中什麼事情最奇蹟;莫過於擁有你;人生中什麼事情不能忘記,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48、氣你+逗你=喜歡你,學你+跟你=戀上你,疼你+順你=不忘你,迷你+念你=依戀你,笑你+樂你=幸福你,簡訊+真誠=永愛你,你感受到我的愛。

49、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喜歡你喜歡你、無所能的為你。

50、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5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52、蝶戀花易醉,情深深惹淚;花戀陽百媚,妖艷艷生蕊;情動自在情動時,深情自有深情魅,相知相愛自然多味,為愛瘋狂人生無悔。

53、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54、早安!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

55、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