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好段

1、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葡萄,紫色誘人的外皮下有著豐美的果肉,一口咬下去酸甜可口。可一咬下去,卻連籽也吞下去了。媽媽逗我說:「這下可痲煩了,吃下葡萄籽,肚子裡要長葡萄了!」我還天真的以為肚子裡真的會長出一棵葡萄樹。不過,真的是那樣也好了,可以省下不少的錢。

2、香蕉有很多個名字,有的叫「大蕉」,有的叫「粉蕉」,有的叫「龍牙蕉」。香蕉還被稱為「快樂水果」,又被稱為「智慧水果」。而且香蕉還是女孩子們鍾愛的減肥佳果,還可以美容養顏呢。

3、這隻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解解渴,吃西瓜好處多多,西瓜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多吃西瓜能補充營養,吃西瓜可以潤喉,清火,解渴,利尿,排除體內毒素,據說,發燒的人如果多吃西瓜,還可以降溫。

4、我先拿出了金桔,圓溜溜的金橘「頭上」長了一個「沖天辮」,金黃金黃的身體,橢圓形,有的還帶有綠色小「豆豆」,吃進去又酸又甜,還可以吐出核呢!

5、夏天,西瓜成熟了。路邊的車上、地上堆滿了碧綠碧綠的大西瓜著實讓心喜歡。它渾圓的身子光滑的好像抹了油。一身碧綠色的外衣上鑲嵌著深綠色的條紋,真惹人喜愛。西瓜個個都有籃球大小,大的有十幾斤,小的也有三五斤吧切開西瓜就可以看到紅紅的瓜瓤,你會不由自主地咽起口水來。那黑色的瓜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一樣很有秩序地呆在裡面,又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我想它們永遠也找不到對方,要不怎麼都各自為陣而不住在一起呢?

6、這真是五彩繽紛、琳琅滿目啊!各式各樣的水果薄片、方丁擺設成一朵嬌艷欲滴的鮮花,那些嫩黃的香蕉、碧翠的獼猴桃、晶瑩剔透的蘋果和水靈靈的紅櫻桃巧妙地拼成五片段預告瓣,而中央一片黃澄澄的甜橙變成了花心;上層的優酪乳和香草冰激凌更加點綴了這一道「冰激凌水果沙拉」。

7、櫻桃它的味道仿佛可以甜到心裡而且清涼可口。藍莓也和櫻桃一樣的甜,但是他的味道·特別得濃,草莓就不一樣了,它不是很甜也不是很酸,他就是又酸又甜。我介紹的這些水果你一定很想吃吧!

8、我順手摘下一個梨子,取下套袋,想看看這兒的梨子長得啥樣。透亮晶瑩的梨子,皮淡黃淡黃的,淡淡的黃中還帶著點兒青綠色,一個個小點點像雀斑一樣爬滿梨子的「雙頰」。好一個漂亮的梨子啊,看得我都有點兒饞涎欲滴了。

9、在我們家的天樓上,種著兩棵很小的水果番茄樹。它是今年的春天才駐紮到我們家的天樓上的。我聽說它有許多好聽的名字,比如說:長壽果、水果番茄、袖珍番茄……一共有五種之多。水果番茄樹的果實味道和普通的番茄完全一樣,但果實要比普通的番茄小好幾倍,有句話說「濃縮就是精華」,我想,它可能比普通的番茄更有營養。

10、草莓,不僅芳香,而且味美,人見人愛!草莓,是粉色的,是幸福的顏色!就好象我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情誼,就像甜蜜的友情,總能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幸福……

11、瞧,它長得彎彎的,最喜歡穿著一件金黃的衣服,像一位身姿苗條的小姑娘。摸一摸,小姑娘的皮膚滑滑的,軟軟的。聞一聞,小姑娘身上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脫下小姑娘的外衣,裡面露出白中帶黃的果肉,吃到嘴裡,感覺粘粘的,像在吃粘糕一樣,但是讓人吃了又想吃。

12、別看榴槤臭,可是它的果肉可是很好吃的呢,不然怎麼叫水果之王呢?榴槤的果肉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添一口,又香又淳的味道直融入心裡,讓你的心也甜甜的。

13、鄉的水果新鮮嬌嫩,非常可口,營養價值又非常高,而且價格便宜。桃子對我來說是最好吃的。只要把它洗一洗,我就一口咬下去。啊,多麼甘甜呀!可口的味道不多見,它甜中帶酸,酸中帶鮮,而且維生素特別豐富,有利於身體的健康。那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有幾十公斤重,幾個人一天都吃不完。小的一斤都不到,我一下子就吃了五六隻。西瓜不但可以解渴,瓜皮還可以用於當作中藥材入藥治療暑病。

14、西瓜的品種很多,有橢圓形的黑美人、圓圓的早春紅玉,還有台灣生產的特大綠寶王,聽說,科學家們還要發明方形西瓜呢!最常見的西瓜是我們常吃的早春紅玉,又圓又綠的瓜身上布滿了黑黑的花紋,像斑馬的紋路;頭上有一根西瓜藤,像個調皮娃娃扎著的小辨;滑滑、亮亮的西瓜像一個綠色的皮球。

15、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16、小時候,我喜歡的顏色是綠色,一次在我要換牙的時候,我吃了一個綠色的桔子,發覺牙齒變軟了,我正要吐子的時候發現一個子,比平常的子要大得多,我仔仔細細的觀察,才發現那不是桔子,而是我的一顆牙齒。以後我的牙齒換了好多顆,我再也不敢吃綠色的桔子,只吃橘黃色的桔子。桔子的果汁可以做冰棒,()還可以做口香糖……桔子皮可以治病,可以泡酒、泡茶,把桔子皮放在枕頭裡,一覺醒來,你的身體一定比原來健康了許多。桔子的全身都是寶,它是我的最愛。

17、水果攤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小小的皮球,晶瑩的葡萄紫里透黑……哇,水果真是應有盡有啊!

18、離水果攤還有很長一段路,我就聞到它的「臭」味了。當我走近小攤時,我看到了榴槤。榴槤有小臉盆那麼大,它的外殼是土黃色的又硬又厚,身上布滿了堅硬的刺,活像一隻小刺蝟。

19、草莓的果實是球形或橢圓球形。成熟的果實紅艷艷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許多小種子,小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很多的芝痲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實鮮艷紅嫩,柔軟多汁,甜酸可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葡萄糖、蛋白質、脂肪、鐵鈣、磷等,所以有人管草莓又叫「美容果」,拿起一個放到口中輕輕的嚼動,那粉紅色的汁液伴隨著鮮嫩的果肉在嘴裡有一種甜滋滋、酸溜溜、涼爽爽的美妙感覺,唯一感到遺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種子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20、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

21、蘋果象徵著平平安安,所以媽媽總會在下午去上學時往我的書包里塞一個蘋果。聞著蘋果的香味,我感覺自己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2、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於葡萄品種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綠色,紅色……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珠寶的世界.輕輕扒開葡萄皮,一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23、我們拾階而上來到種滿果樹的山上,放眼望去,碩大暗紅的李子掛滿了枝頭,一樹的紅,美極了。「哇,是李子!」我一邊激動地叫著,一邊暗暗竊喜:呵呵,爸爸最喜歡吃這個了!多摘點兒李子回去,他一定會誇我的。想著,便拉著果農的手,走到了樹下。李子在枝頭泛著誘惑的紅光,仿佛在說:「快來摘我呀,快來摘我呀!不然掉在地上就會爛掉的。」我扭頭,不經意間看到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李子,於是走到它面前,伸手,輕輕一扭,李子便乖乖地落在了我手中。

24、火龍果全身紅通通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火焰,近看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用刀切開火龍果,立即露出那雪白的果肉,讓人喜歡得不得了。雪白的果肉中還包著一粒粒黑黑的籽。一咬,哇!香甜可口,黑黑的籽咬下去還脆脆的呢!真是讓人越吃越愛吃。

25、現在我要介紹一種水果,名叫草莓。它的外皮是紅色的,皮上還有一點一點的白色小點點,頭上還戴著一頂綠色的小帽子。和那些蘋果,石榴比較,就數草莓小。一般草莓的長度在4厘米左右。一切開草莓你就會看見有淡紅色,乳白色的果肉。一口咬下去,你就會嘗到柔軟和酸酸甜甜的味道。

26、成熟的西瓜形狀各不相同,有橢圓形、橄欖形、球形和圓形,而且大小不一,大如籃球,小如皮球。走近一看,碧綠的外皮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條紋,猶如穿上了花外衣,摸一摸,細膩光滑,我喜歡把它抱在懷裡玩。

27、看,西瓜長得圓圓的,身上穿著淺綠與深綠條紋的衣服,頭頂上還扎著一根彎彎曲曲的小辮子。西瓜的名字很有趣,有的叫「黑美人」,有的叫「黑蜜」。有些西瓜是圓形的,有些西瓜橢圓形的。有的西瓜有籽,有的西瓜無籽。有些瓜瓤是紅色的,有些瓜瓤是黃色的。

28、水密桃的樣子很可愛,形狀多異。有的圓圓的像個可愛的小皮球,有的橢圓的像雞蛋。有的像愛心。水蜜桃沒成熟是綠中帶白,白中帶紅的,味道有點兒苦澀,肉質比較硬。成熟後是火紅火紅的的像小燈籠,味道又香又甜的,肉質比較軟桃子聞起來有一股清香味,使人情不自禁的想咬一口嘗嘗。桃子有細細的毛,摸起來痒痒的,感覺就像像螞蟻爬在手上。水蜜桃一口咬去很爽口,又香又甜的。好吃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