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石榴花的好詞好句

錦上添花 火樹銀花 昨日黃花 春花秋月 過時黃花 花團錦簇 花枝招展
步步蓮花 步步生蓮花 遍地開花 百花齊放 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
傍花隨柳 百花生日 百花爭妍 百花爭艷 敗柳殘花
波羅奢花 筆頭生花 筆下生花 閉月羞花 彩筆生花
殘花敗柳 吹花嚼蕊 穿花納錦 春花秋實 春花秋月
粲花之論 簇錦團花 寵柳嬌花 春暖花開 春暖花香
翠竹黃花 洞房花燭 月夕花朝 分花拂柳 浮花浪蕊
繁花似錦 風花雪月 風花雪夜 分花約柳 過時黃花
花簇錦攢 花攢錦簇 花攢錦聚 花殘月缺 花辰月夕
花花世界 花花太歲 寒花晚節 黃花晚節 花好月圓
花街柳陌 花階柳市 花街柳市 花街柳巷 花錦世界

1、那是一片觀賞石榴,再過些天,會開的更加繁盛,濃綠萬枝點點紅。無論你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的修長的枝條,怒放的花。最可愛的是你從她身邊走過,嫩葉拂過你的肩頭,只需要你慢下一步來,瞥一眼,那些藏在枝後葉下的紅艷艷的石榴花就突地跳出來,目光所及之處,花開一半,細蕊微微,令人莞爾。

2、石榴花開在初夏不為花開的季節;大紅大俗,不與群芳爭艷,卻不為朱熹老先生《題榴花》的意境給人予憂傷感。她錯過了絢麗奪目盛開的春日,但她的顏色卻是最為濃郁的紅焰,深深的大紅賽出眾花芳菲,她獨特的開放時節滿目青翠,很少有花能像石榴一樣堅韌地享受著和抗爭著灼熱的陽光而開放,坦誠自己毫無矯柔的純樸。

3、秋天到了,熱鬧了好一陣的石榴花謝了,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小石榴,石榴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它的外皮先是青綠色,逐漸變得青中帶黃,黃中帶紅,最後變成一半兒紅,一半兒黃。熟透了的石榴高興地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子兒。秋天的石榴園裡真是果實纍纍,喜氣洋洋!石榴不僅外表好看,而且味道很美,它瑪瑙般的子兒緊偎在一起,紅白相間、晶瑩透亮,吃到嘴裡酸溜溜、甜津津的。

4、石榴花開了,綠翳里忽閃的嫣紅,不繁華,卻純粹,真的很美!那紅象焰,攝了我的心,也燃了人的情。()風從枝葉間輕輕拂過,撞落了一朵,樹枝震了一下,攔不住,重重地將曾經落下。

5、石榴花,多像一個喇叭呀!鼓著勁吹出來的是什麼歌曲呀?鬱鬱蔥蔥,鬱鬱蔥蔥的綠葉,紅似火的花兒,真美啊!花兒從一朵、兩朵、十朵、二十朵,一直開到掛滿枝頭。這么多的石榴花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石榴樹上好熱鬧啊!

6、初夏,石榴花開了。遠看,那紅色的花朵像一簇簇火焰。近看,一朵朵石榴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搖動,就像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

7、五月里,家鄉的石榴花開了。開在層層疊疊茂密的綠葉中;有的欲破蓓蕾、有的破蕾初綻、有的怒放出艷陽似火的花瓣,舒展出奔放與燦爛的殷紅,袒露著靜靜的婀娜,充滿了強烈的生命感。

8、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