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風意境句子

1、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不要知道知道彼此的名字,也不需要記住彼此的面孔,在那裡停留,駐足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會記住對方的笑容和幫助。

2、線漸趨模糊,滑落的淚風乾在時間罅隙里,不留痕跡。起身走向濕軟的沙灘,海水已有些許倦意,捧一把清涼在手,才感知心已是一片深涼。深深淺淺的腳印很快被潮水撫平,只是為何心間的印記卻是深深的銘刻,歷久彌新。

3、漫漫長路無聲無息,或許我們一生也在追尋,那又怎樣,打破的寧靜換回一生的威名,哪怕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千山暮雪天涯遠,萬古流長的亙古情懷,學智者接納紅塵紛擾,卻置身事外,博得一份淡然。盡避曲終影自單,冷月殘照孤星夜,滄海連天塹,南轅北轍的淪陷,不自覺反省餅往。

4、我喜歡靜寂的深夜,整理思想。縷縷燈光,是無聲的弦,將夜晚的深邃點撥。一杯清茶,淡淡的清香,升成煙嵐環繞的山野,幻成悠遠綿長的弦音,餘音裊裊,將一份優雅在夜幕中渲染。

5、如果愛是一場傾城的花事,醉了流年,醉了過往,那別離後的寂寞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連綿?心的思念是那奔流的泉水,蜿蜒沒有盡頭。如果情是一卷泛黃的經書,明了輪迴,明了劫數,那夢醒來是不是就沒那麼多無措躊躇?愛一個人會低到塵埃里,如果那時的心端坐在雲台,是否就沒了最後撕心裂肺的疼痛?

6、希望時光快些吧,下一個輪迴,說好要做一朵野花,和他並肩開在曠野里。沒有人世的紛擾,沒有悲歡的姿勢,用虔誠的心去迎接雨露朝陽。春秋幾度,歲月輪換,枝枝葉葉相惜,日日夜夜不離。

7、望著雨簾,視線一再的模糊,又一再的清晰,嘴角不經間上揚,露出一抹清淺的笑意,淡然清遠。那些遠去的時光,真的是令人無比的留戀,如今卻只能懷念,但感覺依舊那麼溫暖。兒時的心愿和盼望,一直都純淨美好的留在心底,一旦想起依舊會溫暖整個心房。只是時間久了,那份期許便淡了,在漫長的流年裡,期盼的心愈漸憔悴消瘦,猶如窗外的雨一再的模糊視線。

8、幸福不是必然的,盡避我們與成功背對背擁抱,也不過是執掌在手中的影子罷了。我們恣意奔跑,無論往哪個方向,也終會到達另一片天空。即使你的天空暫時沒有太陽,只要默默地等下去,他總會出來挽著你走到時間的盡頭。

9、人一直在這個喧鬧的是世界走走停停,那雙迷濛的眼睛裡,總是氤氳起一段一段不合節拍的霧氣,因為分離,或許也因為相遇。

10、三千青絲,點墨成痴,望一段小橋流水,聞一地煙色殘念。悠悠的來去,掬一捧清水,沉澱每一個陰霾,拂一縷風,只將心事不在與人願違。琴瑟成韻共修書,但做憑欄紅顏意……、如是我聞,輾轉淚痕。立字章為碑,化結局為墓,敗影蕭條,這人生的來往脈搏,彼此磨合的情節,不過是一場自我獨舞的戲劇角色,台上盡情的揮至絕美寂寞的霓裳,卸去台下的卻是無盡的心酸和疲憊。()這百態洞穿的真諦,還真是因為嫵媚憂傷而變得風情萬種了。

11、相逢豈會別後忘,風雨曾經似錦堂。回首,一步步走過的歷程的腳印,淚雨而下,頓感衰傷,許或是時光太無情了。已至於我揮衣劃斷雲,不忍淚思聽,困頓在薄涼的渡口頻頻回首,在前程看不到希冀的憧憬,就這樣,時常在千里煙波中感慨著一陣陣冷寂孤零的嘆息。

12、其實生活是很簡單的。把快樂裝在心底,心裡便會長滿快樂。把快樂裝在眼睛裡,眼睛裡就會滿是快樂。

13、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行盡深情路,為與情相依。夢縈情牽,字字篆刻,兩情久長,不在朝朝暮暮。曾經情,今夕依舊,往昔愛,今朝牽絆。一枕相思,一簾情切。對風長嘆,對雨繾綣。把情字縈心,把心香挽結,相守,相望,只為三生石上刻相思,緣定前世今生。

14、捧著飄落的花朵,恍然參悟了某種禪機:這不是偶然,而是相隔一世的際遇,亦或許是一種久別後的重逢!也許我與花是前世相知的戀人、相識的舊友。

15、傾聽那年湖畔笛聲賽悠揚,一湖秋水、一縷青絲為夢而唱,江南如畫煙雨綻芬芳,醉里吳音相媚好,嬌惹了三月的春華。

16、傾盡一生,只為一場絢爛的花開,守候一世,只為等待那個年深月久的你。揮毫潑墨,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寫進信箋,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亦不負我的相思意。

17、捧在手心的沙,滑落於指隙,培育了希望的冀,綠色的角芽撐開兩瓣心花,靠在一起。凝固的記憶,訴說著不堪回首的童趣,散漫的男人沒有種子的欲望,是因為缺乏女人水的澆築,塑造一尊聖女高矗。

18、人生如棋,恍若在那來回廝殺相互博弈的棋盤中令人隨意擺布,縱使厭倦了這勾心鬥角的世事,也終是無法逃離,因為你我,都只是棋子。回首經年往事,不堪思索隨著一路坎坷紛至沓來,占滿飽含淚水的匆匆時光,又匆匆留下一地長嘆…、女人是水,淌在清溪河邊浣紗的美。柔柔的沖刷著記憶的最深邃,我站在水之湄,翩舞了那一季羞澀的輪迴,酣甜的口水流到了胃。

19、心花有多燦爛,對愛的期待就有多熱烈。你把心花種在我心間,細心呵護,真誠澆灌,寒風吹來衣衫擋,寂寞長夜碎語陪。只待花開時,馨香盈懷袖,嬌妍笑春風。然而,歷經一季凜冽的寒霜,春來百花齊放時,為你靜綻一隅的美麗,此刻,面朝大海,陌上花開,蝴蝶翩飛,花如是,蝶卻非曾戀花的蝶。擷取一滴凝露在手心,祈禱花開不敗,唯願此生只為你傾情靜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