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好的句子

1、那年於清雅江南的依柳河畔,傘下,我低語淺笑,低眉處,情思飛揚,你頷首注視,研一池墨香,用最芬芳的文字,描繪我幸福的模樣;你用清澈的雨絲織成纏綿情懷,靜靜撥開我心中的一抹柔腸,盪起一瓣一瓣的馨香,那溫潤、那傾城、那醉人的悠遠情意在心靈深處悄然叩響。

2、青絲結,月瀲情天,淹沒了我落滿塵埃的思緒和空曠的心房,許多的不捨被擱淺,許多的無望,被延續。

3、那些個節日煙火光焰的影形或許會夾雜在某些意念里倏忽閃現。那些藥煙薰人慾醉的味道卻已不敢獨自一個人聞嗅。

4、滿目深黛,千年感懷,歲月劃破季節的聲音,年輪的弧線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

5、苦痛的磨難會被歲月一絲一縷的揪長。而美好的時光卻總是很乾脆利索,留給這個世界一個很乾淨的結局。沒有什麼可以刻意緬懷。沒有!

6、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芳草萋萋,滿天風絮,縱有滿腹經綸,也難寫就人世間的分分合合。

7、落落歡顏,與落下一地的花瓣呼應成一個寂寞的空間,茫茫然然里,驚破紅顏,恍然如夢。

8、命運分到每個人手中的煙花不會太多,我們已經有意無謂的燃放了不少,剩下的一定要用的慎重燃放的光彩。

9、流年似水,逝者如斯。躺在歲月的河底,看著落葉、浮木、空玻璃瓶一樣一樣地從身邊漂過,我睜著空洞的眼神,卻無能無力。

10、你到底隱身在哪裡,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裡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11、牽一抹真誠,在那一枚清淺的平仄詩行里,獨自清歡。

12、輕掃窗外,冷月如勾,在寂靜的長夜描畫你的歸期,心一片茫然,我將如何面對你的冷漠,一如既往的柔情似水?還是假裝一臉的淡然?縱使心裡熱情似火,也要將你快要熄滅的愛火點燃。

13、且嘆,且歌,空把半盞舊詞細酌,一縷若水的思緒被輕霧繚繞的煙雨點點濡濕。

14、那曠古清幽的琴音里,不入凡塵,一曲琵琶語,時間仿如靜止,這傾城的華美旋律,是獨為我們編輯的曲調,心碎總難說。

15、可是,我能麼?情意蕭索,嘗盡世間苦,可我無悔,深閨里,寂寞又如何?()錯誤又如何,執著的守望著自己的期待,執著的糾纏於自己的思念,無奈卻也無怨。

16、流年無恙,故人在何方,歲月中有多少回眸的嘆息,品寂寞,悟人生,寫滿悲歡千行淚。

17、漫步綠蔭下,布滿青苔的小徑在詩意的情感中渲染著華麗孤獨,誰在與我同行?

18、流年的秋季,離別的場景,還一一浮現於眼前。蕭瑟的秋風吹散所有的纏纏綿綿,楓葉飄飄,落英繽紛,掩蓋了一地的心碎!看著愈漸模糊的背影,欲想挽留卻泛發無力,淚滑落,心悽然!任憑其顫顫巍巍的身影就這樣漸行漸遠…

19、夢裡夢外,思念的文字,不知道為你寫了多少,抖落下滿身的荒蕪,如花飛灑,只把柔情繾綣的愛對你訴說,滿腹的憂傷輕輕隱藏。

20、清風皓月,遺落在心中的時光,牽掛,愛里的寂寞,我在寂寞中漸漸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