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華麗的句子

1、都說歲月無情,留了遺憾,留了傷悲,殊不知,它留下的只是很小一部分。人生除了回憶之外,還有很多美麗的藉口,一如那些錯開的相遇,總是承載不住時光的痛,卻又單單的留下了記憶的紅。

2、一處風景,描繪出一段心路;一脈心語,蕩漾出一片情懷。猶記得那個綠意蔥蘢的季節,一場不期而遇的雨,喚醒了前世今生的記憶。那落雨聲聲,如一曲禪音,清泉般緩緩流入心湖,你飄逸的身影涉水而來,我以一顆如蓮的心,穿過蒹葭蒼蒼,漫過前世情緣,與你相約在雲水之巔,續寫今生的一簾幽夢。我掬一抹淡墨,描繪成一幅水墨丹青,與你繾綣在雨季的情思里。

3、我們都知道,在這漫漫塵世間,真正能讀懂你的人不多,能在茫茫人海間找到和自己有著相同氣息的人更是不易,那需要太大的緣分。於是,我把這種渴望摺疊成一朵美麗的花兒,輕輕地移植到心裡,任由時光靜靜的翻閱。

4、輕輕走過路的兩旁,思緒停頓在心的沿岸,我用深情呼喚著記憶,努力的感受著四周的風景,只是,腦海里一直期待的畫面卻始終沒有出現,似乎這個地點留下的時間和痕跡,早已遠去的找不到一丁點線索。

5、有一種遇見,於千萬人中,只此一眼,便是眼睛與眼睛的重逢;是心與心的相依。一場花開,一場相愛,穿過季節的長廊,幻化成一抹暗香,妖嬈了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芬芳了似水流年,唯美了指尖歲月。折一段時光,寫一抹眷戀,碾過紅塵悲歡,繞過眉心不悔,將相遇的感動靜收心間,在心靈深處,溫暖生香。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過往,是紅塵深處,最深情的歌唱。

6、愛遠了,情還在的時候,就要學會燦爛的微笑,於所有的陽光融於笑容里,然後揮手於清風裡。不管最後是相擁還是相離,都要學會宛然一笑。很多時候,我們因為捨不得,一直淚眼婆娑,結果還是丟了愛情,失了自身的信心。我想,我不管和誰曾經相擁過,最後不能天長地久的話,我的轉身一定要優雅和漂亮。

7、漫漫旅途中,或許感到疲憊,也許有些沉重,但只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會覺得欣慰,就會充滿自信。好好的珍惜人生,盡情的擁抱生活,雖然辛苦,也會咀嚼出甘甜與芬芳的神韻!

8、有人說,生活是一種享受;有人說,生活是一種無奈。其實,生活有享受也有無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裡慢慢品,細細嚼,便有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澀。

9、活著有時真的很累,身不由已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人不能想的太多,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也要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10、世上沒有痛苦的大約只有兩種人,那就是傻子和瘋子。說得更準確些,他們也不是沒有痛苦,他們只是失去了對痛苦的感知,而他們的痛苦,卻在不時地鞭笞著正常人的心靈,誰說這不是一種永恆之痛呢!

11、快樂從來不是永恆的,痛苦也只是個過程,沒有誰能拒絕春天來臨,沒有誰能永遠都做好夢,最終一句,快樂掌握在自己手裡,是要靠自己去找尋的,看淡一切,善待自己。

12、痛是個人的感覺,痛是無法訴說的味道。做人之難,大約就在於被雞毛蒜皮之事煩著,被既可恨又可憐之人惱著。有些事情本不難解決,卻有人就是不願意解決,久而久之,就變成了死結。讓人傷痛的其實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事情的始作俑者。

13、淺秋,微涼。獨依軒窗,看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看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研一抹墨香,依著秋風,將想念寫成蔥蘢的模樣,任似水的柔情在心底氤氳,將婉約的心事,裝訂在歲月的素箋上,打開,便是馨香;塵封,便是溫暖。

14、流年紛紛,不待我身。人前我笑,人後我悲。總以為一醉可解千愁,真想醉時卻滴酒未飲就已經是醉得一塌糊塗。醉給了這幽深的夜,醉給了那濃密的思,醉給了我心中的你!親愛的你會不會時時將我記起?當我失聲痛哭在你面前時,你可曾讀懂閃爍淚光中那顆心失去你後的蒼白和無力?

15、樂是人生的追求,痛才是活著的感覺。人的內心,其實是相通的,孟子說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16、弦月幽幽,竹笛輕奏。攬一輪明月,尋一季幽香,將相思婉約在唐詩宋詞中,用歲月做箋,譜一曲不離不棄於字裡行間。燈火闌珊處,是清風的低吟,是花開的囈語,是花箋里渲染的一懷情思。()這一程山水,我只願以一顆纖塵不染的心,將相惜的暖意藏於心底,與你相遇相知,相依相暖。讓水墨氤氳的情懷,流淌著最初的感動,此岸彼岸,念藏心中,任歲月流長,願人生只如初見。

17、活著,為什麼會痛呢?當你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當你總是夢難圓、願難遂、心難平的時候你也許就能體會到痛的滋味了,而人的一生,又有幾個不是在遺憾中度過的呢?

18、長亭外,古道邊,青澀的弦,反覆撥弄,千年的繾綣薄如蟬翼,飄在空中,無法安落。翻滾紅塵湮沒了歸期,沉溺的心事潑墨成風雨後的遠山氤氳近花愴然!我肆意綻放的思念漫過蒼翠的青苔迎著風雨,在你離開的日子茁壯成相思的藤,緊緊纏繞在我瘦削的身軀,枝葉繁茂,僅透出一張憔悴的面孔一雙虔誠的眼默默翹首企盼,守望遠路你將回來的方向。

19、凡是經歷過的人心裡也都明白,因為你無法留下的人事太多,所以能要的也只有那麼一點,無非是留一些酸甜苦辣的記憶,充盈在自己孤單的年華里。

20、記憶的微笑,逗留在昨日的屋檐下,總是不願散去,是否,被遺忘了的方向,再也找不回曾經的所有。於是,我便習慣了這樣的感慨,總是執拗於時光的逝去,怎麼也走不出心中的那份失落。

21、流年的渡口,你深情地呢喃,舒緩著褶皺的時光里的安然。那些飛舞的心花,婉約了流年的花開花落;氤氳了歲月的雲捲雲舒。我用時光之筆,將最美的遇見寫在心間;我用歲月做箋,將初識的芬芳銘記。任年華如玉,始終在心中為你留一簾純粹的水霓雲裳。深知,這一程的溫和,歡愉,惆悵和憂傷都會與你有關,那麼,在百轉千回的念中,你是否能讀懂落花的心事,穿越千山萬水暖我薄涼,與我相依十指相扣的暖,踏著細碎的光陰,閒坐東籬,暖字成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