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華麗優美的句子

1、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2、天空飄過流浪的白雲,就像我們已經破碎的愛情

3、愛得太累心已憔悴,讓風吹感受傷的眼淚。

4、吸血鬼:被上帝所唾棄的種族。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上帝和他的子民。

5、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6、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7、山因勢而變,水因時而變,人因思而變!思考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8、夢的翅膀已經受了傷,飛不到有你的地方。

9、隱隱墜下季節的落葉,陣陣秋風吹得好淒涼。

10、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

11、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12、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

13、紅豆本是相思子,一寸相思一寸灰。

14、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15、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16、每次想你我都會心痛,我的思念轉過寂靜的天空。

17、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

18、大學生活,說它枯燥。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

19、夢裡,有夢裡的景致。

20、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21、迷迷糊糊,懵懵懂懂。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開什麼玩笑,不過這麼拽的愛情確實存在。這就是我的人,帥!這就是我的愛情,拽!

22、思念已經化成了眼淚,一滴一滴刺痛我的心。

23、我的憂傷飄散在遠方,沒有你我感覺好孤單。

24、我的記憶里有你的痕跡,我的愛在寂寞世界裡。

25、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

26、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一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

27、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