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中午的句子

1、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2、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

3、大街上就像一個大窯場一樣熱。馬路上熱浪騰騰,一眼望去,閃著耀眼的銀光。

4、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著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5、天剛到中午,那沸騰的熱氣將一切生物都趕到有隱蔽的地方去了。

6、道路兩旁的樹木頂著強烈的陽光,站得筆直,就像一個個堅強的勇士,只有樹上調皮的葉子漸漸打成了小捲兒。我們還能聽到幾聲有氣無力的蟬叫,好像它們也受不了這太陽了。

7、夏天的中午時炎熱的。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級片連在一起,像海里翻滾著的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戀疊峰的遠山;有的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有飄拂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像島中礁石上怒放的石花。

8、正午,太陽一動不動地高懸在當頂,燒灼著一切,連那些樹,也好像精疲力盡了似的不動地垂下了枝條。

9、午後,北平夏天馬路上的窒熱的灰塵,像霧似的凝滯不動。

10、夏天,中午的太陽猶如一顆大火球,熊熊燃燒著,它不斷地向大地傾瀉著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似乎要燃燒起來了,變得火辣辣的。

11、田溝里,花朵、野草抵不住太陽的強烈的照射,都紛紛把葉子捲成細條了。

12、夏天的中午晴空萬里,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著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疊嶂的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13、夏天最熱的要算中午了,即使你對著電風扇猛吹,臉上的汗也還是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14、大路兩旁的梧桐樹,個個沒精打采,葉子也垂下頭,好像小朋友在給媽媽認錯似的。那些公園裡的松樹,像衛兵一樣守護著小花小草。

15、夏天的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天空燃燒的火焰。這時,()太陽也好像覺的熱極了,忙跑到雲堆里,讓雲姐姐給她擦擦汗。

16、夏天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似乎也感覺到炎熱,想躲進雲層里尋求陰涼。但更多的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著,向大地傾瀉著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了,變得通亮了。

17、極熱的中午,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空間沒有一絲微風,空氣仿佛凝滯了。

18、在這夏日的晌午,鏡子般的水面反射著強烈的陽光,岸邊的綠柳和白楊,給河面投出涼涼的陰影。

19、在這火傘斑張的中午,大地到處都是滾燙滾燙的。一陣風吹來,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的,讓人難以呼吸。

20、院子裡的小樹被太陽公公折磨得有氣無力,戰敗似的耷拉著腦袋,葉子都捲成了細條兒;小草也受到了傳染,犯了錯誤似的低下了頭。那隻平日裡活潑可愛的大黃狗也趴在那兒不神氣了,伸著舌頭“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樹上的蟬也堅持不住了,一個勁的在那裡扯著嗓子鳴叫:“熱死了熱死了!”好像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它是被太陽曬跑了調的歌唱家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