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無可奈何造句

1、雖然這些人知道如何傳送郵件,如何列印文檔,但面對如雪崩般湧現的數字信息,他們卻無可奈何。

2、無可奈何之際,他們去求教在科瑞家宴會上認識的牧師西威爾先生。

3、網民用它來表示他們面對偽造的結論和捏造的媒體報導的無可奈何。

4、醫生無可奈何,倒了一杯水,說:「請喝水吧。」

5、日本再也不能陷入無可奈何的狀況。

6、領導人華盛頓峰會傳遞出的信息是,面對令歐洲大陸元氣大傷的銀行業危機與主權債務危機,歐元區依然既絕望又無可奈何。

7、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8、對於這個檢測結果,魏澤洋的家人無可奈何,因為他們沒有錢給魏澤洋醫治。

9、都說了這樣的事你不要再做了,媽媽無可奈何地奪走了小明手裡的切菜刀。

10、沒有人的時候,他總是偷偷的躲起來吸菸,()就連老師都對他無可奈何了。

11、他瞥了一眼周圍的木塊和金屬塊,無可奈何地拾起墊子拿到屋裡。

12、純粹出於無可奈何的衝動,我想對阿比爾在本壘的表現作一番評述。

13、那個監犯頭兒無可奈何似地搖著頭。

14、時光如大江東去般一往無前滔滔不息,「無可奈何花落去」,這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15、他無可奈何地插上鑰匙,打開行李箱。

16、她的表情是將信將疑而又無可奈何。

17、你以為過去兩個月的每個周末,我就喜歡無可奈何地坐在你的船上嗎?

18、讀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寂寞惆悵。

19、小紫能把菲菜認成小麥,當真是無可奈何呀。

20、典型的例子包括答應做某件事但是沒有做到,或者將衣物在房間裡丟的到處都是,不加節制地花錢,對婚姻關係表現得無可奈何且毫無興趣。

21、這是枉費心機的,無可奈何的循環。

22、他覺得他什麼事都能辦到,譏笑別人無能,大家只能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