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落落大方造句

1、而且,他永遠是那麼的充滿活力,那樣的落落大方。

2、他的姐妹都是些優美的女性,態度落落大方。

3、用錄音機錄下你與朋友的對話,或錄下你自己的落落大方的演講或獨白。

4、她的一舉一動都顯得落落大方,雍榮華貴。

5、她的神色和風度依舊象平常那樣落落大方,和藹可親,並沒有鍾情於任何人的跡象。根據我那一晚上仔細觀察的情形看來,我確實認為她雖然樂意接受他的殷勤,可是她並沒有用深情密意來報答他。

6、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落落大方,喜愛運動,能對待朋友真誠。

7、「生活中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奮鬥,其精髓不是為了獲勝而是使人類變得更勇敢、更健壯、更謹慎和更落落大方。

8、我以後會讓你看到我會怎樣落落大方地將諷刺棄置不用。

9、再說伊莉莎白,落落大方沒有矯揉造作的習氣,因此大家聽起來就高興得多了。

10、最喜歡的女性類型:聰明機智落落大方有知識並且溫柔能照顧好自己的女人,漂亮更好。

11、伊莉莎白看得很是得意,不由得朝他那位朋友望了一眼,只見達西落落大方,若無其事。

12、伊莉莎白落落大方,沒有矯揉造作的習氣,因此大家聽她講話就高興得多了。

13、金太陽是典型的當代西方女性:落落大方,一見如故,無拘無束,談吐自如。

14、我當然是非常感激,()蓬哈先生,柯帕烏以落落大方的態度回答,象是想笑出來,但是保持著正經的面孔。

15、客人有些吃驚,但馬上又恢復了落落大方的風度。

16、他的姐妹也都是些優美的女性,態度落落大方。

17、兩位貴客到來的時候,她的臉漲紅了不過她還是從容不迫落落大方地接待他們,既沒有顯露一絲半點怨恨的形跡,也並不做得過分殷勤。

18、多帶孩子到有人的場所,如公園、家族聚會等,教導其人際關係的運用,如此可培養孩子落落大方的氣質。

19、當然,一個人要是聰明、漂亮、落落大方,是會受歡迎的。

20、沃利的妻子面色蒼白,疲憊不堪,但仍然保持著一些通常的落落大方的風度。

21、像斯諾這樣自覺自愿、落落大方地投身於本職工作的新聞記者是不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