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矯揉造作造句

1、復古的危險性就像矯揉造作的迪士尼式的複製品、新喬治亞式房屋或是效仿都鐸的官邸。

2、《未央歌》裡的主角小童自然率真,毫不矯揉造作,所以贏得眾多讀者的喜愛。

3、這會被認為是軟弱、沒有職業素質的表現,甚至是矯揉造作。

4、嘗試用上所有的模式是行不通的,這樣你最終的設計將是一種矯揉造作的設計即臆測出來的設計方案將擁有沒人想要的靈活性。

5、當我們無法保護馬里居民的時候,談論為建築提供切實的保護聽上去或許有點矯揉造作。

6、長期在日本政壇幕後運籌帷幄的職業生涯里,他屢次組建同盟又將它們打破,多次使政府更迭,並直白、輕蔑的將公正透明以及其他的民主準則視為西方的矯揉造作。

7、內塔尼亞胡為在錯誤的時間公布這一決定做了矯揉造作的道歉,卻拒絕撤銷這一決定。

8、他的演技過分矯揉造作,所以影評者對他的評價不高。

9、在他的演奏里沒有一丁點的矯揉造作和無用的小把戲,僅僅是對於音樂本身深刻的理解。

10、反過來,朝鮮人則覺得韓國人說話矯揉造作。

11、在周圍閒逛的除了矯揉造作的幾個美國人還有來自可以料想到的歐洲國家的人,包括提供微不足道軍隊的國家的人。

12、他們原是好好婦人,卻要裝作男人,可謂矯揉造作了。

13、很多員工喜歡在董事長面前矯揉造作,逢迎拍馬,看了真是令人作嘔。

14、文學作品最忌矯揉造作,無病呻吟。

15、這首詩里堆砌了大量典故,顯得太過矯揉造作。

16、他的風格可以是矯揉造作,()但其中也不乏感人至深的場景。

17、有些歌星演出時矯揉造作的模樣,令觀眾覺得十分反感。

18、儘管本書語言稍顯矯揉造作,仍然凸顯了大衛歐蒙德爵士的實踐知識、豐富常識和莊重文風。

19、他的表情都是裝出來的,那種矯揉造作,在旁人看來實在肉痲。

20、他的歌聲嘹亮圓潤,絲毫沒有矯揉造作之感。

21、他的演出給人一種矯揉造作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