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尾大不掉造句

1、我原只是想寫篇小品,那知一下筆欲罷不能,現在尾大不掉,也不知如何收拾。

2、而且,重要的是,只因為被認為是尾大不掉,他們就能夠輕易借到資金。

3、要真是那樣,德克薩斯有朝一日也可能重蹈加州覆轍,被過度擴張的公共部門搞得尾大不掉。

4、這件工程的經費管控有問題,一路追加預算還是完成不了,真是尾大不掉。

5、手頭錢太多,會發現股市中沒有那麼多的好股票可買,操作起來尾大不掉,增倉和減倉都要比其他基金慢些。

6、更何況爭多了反而會傷害了雙方的感情,使得主管不敢再輕易任用你,不敢提拔你,就為了怕你將來尾大不掉,胃口越來越大,終無善了。

7、火車將停時,所有的客人和東西都要湧向車門,潘先生一家的那條蛇就有點「尾大不掉」了。

8、原是可憐他,才收養他,沒想到竟是如此頑痴。現在是尾大不掉,不知如何是好。

9、做事要注意防微杜漸,今天的縱容可能造成明日尾大不掉的窘境。

10、如果當初知道他心懷不軌,就不會如此相信他,今天也不會弄得尾大不掉。

11、因為國營企業工人幾乎是鐵飯碗,而修法後的社會保險甚至更堅固,()刺激經濟方案將使政府的資產負債表留下尾大不掉的爛攤子。

12、養癰貽患,尾大不掉。如今反對勢力都已如此龐大,要處理可難了。

13、尾大不掉的決策集團、如中國一樣普遍的抗議甚至暴動都對應著大量的經濟支出。

14、他讓希拉蕊負責一個尾大不掉的秘密委員會,旨在率領有影響力的參議員們制定一個宏圖大計,結果卻事與願違。

15、如今,英格蘭銀行行長金恩卻希望能夠拆分尾大不掉的銀行,並且對金融救援所產生的「道德風險」問題憂心忡忡。

16、想不到他一路坐大,現在對總經理而言,他已是個尾大不掉的人物了。

17、主事者如果不知自立自強,事事皆假手於屬下,將來必然會造成尾大不掉的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