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焦頭爛額造句

1、本來對強大的北方鄰居已經充滿根深蒂固的戒心,這些無疑讓緬甸更焦頭爛額。

2、油價的下跌已經讓一些石油大國焦頭爛額。

3、最近為了搬家的事,忙得我焦頭爛額,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4、如果卡梅倫在2007年作出這樣的任命而非選擇了庫爾森,現在的他就不會如此焦頭爛額了。

5、亞利桑那現在還在為南方與墨西哥邊界處的非法移民問題焦頭爛額;喬治亞的立法者最近通過了一項嚴格的新法律,目的是識別出更多的非法移民。

6、而是由於種種原因,包括資源匱乏,戰略失策,以及現任哈米德卡爾扎伊政府的腐敗無能,都弄得西方國家焦頭爛額。

7、事實上我們工作中用得最多、花最多的錢買回來的軟體和硬體往往也是最複雜、最笨拙、最讓人焦頭爛額的貨色。

8、由於企業僱主已被各種法規、平均壽命提高以及慘澹的投資回報搞得焦頭爛額,額外費用的產生可能導致民營部門最終工資計畫的擱淺。

9、中國的武裝部隊如今正處於焦頭爛額之中。

10、為了能兼顧功課和社團活動,現在的我已是焦頭爛額,分身乏術了。

11、中國的領導人們還有其他理由要為之焦頭爛額。

12、焦頭爛額的希臘政府也正在施行這個辦法。

13、擁有金融中心,英國受益於此,也為此焦頭爛額。

14、這個任務不但繁重,時間又很緊迫,我即使趕得焦頭爛額,恐怕也無法完成。

15、他為了房子過戶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依然理不清頭緒。

16、老王在這場火災中被燒得焦頭爛額,幸虧及時送醫,才逃過鬼門關。

17、消防人員不惜焦頭爛額冒險救人的英勇事蹟,實在令人感動不已。

18、很多上班族被工作逼得焦頭爛額,很需要有個紓解壓力的方法!

19、由於美國參議院被醫療改革搞的焦頭爛額,而其他一些國家也在一些基本問題上也難以達成共識,因此在三個月內出台一項新的公約似乎已經越來越不可能了。

20、麻疹疫苗在焦頭爛額的西方醫學界已是備受爭議,因為曾有一兩個認為(現在人們相信這是錯誤的)注射麻疹疫苗有風險的研究被大肆宣傳,造成了負面影響。

21、一年以來,銀行為了應對投資者贖回而焦頭爛額。

22、此外這座城市尚未從卡特麗娜颶風引發的洪水災難中完全恢復,當地政治上的腐敗問題也讓這座城市焦頭爛額,()而今年秋天,紐奧良又將成為美國第一座沒有紙質日報的大城市。

23、殯焰飛騰,眾水手被火燒得焦頭爛額。

24、最近我簡直忙得焦頭爛額,連寫封信的時間都挪不出來。

25、這家焦頭爛額的日本電力公司說,六號反應堆乏燃料池的冷卻系統已經重新啟動並運行,公司得以操作向反應堆注入海水的水泵。

26、在今年早些時候為控制通貨膨脹而焦頭爛額的各國政府現在得以喘息之機。

27、因赤字不斷攀升而愈發焦頭爛額的美國國會必須要決定是否將它進行延期。

28、我們真正焦頭爛額的時候是從1月到3月底,那時我們會給澳大利亞的每個葡萄酒廠發電子郵件,請他們提供最新信息。

29、決斷力不是焦頭爛額的辛格總理的優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