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明目張胆造句

1、多數印度人想要公路、學校和醫療保障,並能在一定程度上相信,他們的代表不會明目張胆地貪贓枉法。

2、但是德國民眾仍然瞠目結舌於他最後行為的明目張胆與玩世不恭。

3、對於中國政府來說,好訊息是強勁的經濟成長提升了民眾對政府的信心,壞訊息是,明目張胆的腐敗和濫權,已經讓政府的掩飾暴露無遺,如果經濟成長暴跌,什麼都阻止不了民眾信任跟著暴跌。

4、中國最終總會得到這些權益的;儘管歐洲的一些國家虛弱到了現在這種程度,歐盟還是無法明目張胆地公然出賣它們。

5、他敢如此明目張胆地幹壞事,是不是找了什麽人當靠山?

6、新的人權理事會與其聲名不佳的前身幾乎一樣無能為力,同樣充斥著明目張胆侵犯人權的國家。

7、該信補充道作為最後手段對明目張胆者應停止其寬頻連線。

8、在當今政治陰謀得以明目張胆之時,看看在更謹慎的年代人們是如何爾虞我詐的不失為一種有趣的作法。

9、這個明目張胆的欺騙奏效了:艦隊街上當了。

10、至少依據這個指標觀察,股票不再被明目張胆地高估了。

11、這兩個匪徒竟然明目張胆地搶劫路人,結果當場被逮捕!

12、這隻小老鼠竟然敢明目張胆地在大花貓面前跑來跑去。

13、欺騙是如此的明目張胆,以至於沒有幾個奈及利亞人會期望有公平的選舉。

14、這些歹徒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張胆地搶劫,簡直目無法紀。

15、可是委員會大開救助之門的同時也造成許多大漏洞,使得農民和企業家們明目張胆的進進出出。

16、而且,恐怕只有足夠勇敢的能源部長,才會批准這種會被許多人斥為明目張胆的貿易保護主義行徑的措施。

17、這明目張胆的不合作讓男子氣急敗壞,他抓住他那把填滿子彈的獵槍的槍口,把它像棍子一樣揮來揮去。

18、考試時,他竟然明目張胆作弊,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19、聽說有些地方的扒手,明目張胆地就在大庭廣眾扒走觀光客的財物。

20、有了幫派當靠山,這些壞蛋乾起壞事來就更加明目張胆了。

21、他毫不遮掩地拿出三張10美元的鈔票,()明目張胆地把錢推到了桌子這一邊。

22、那家人在客廳里看電視,歹徒竟敢明目張胆地持槍走進來。

23、我要是縱容他這次的行為,那以後他不就更加明目張胆,無所顧忌了。

24、他再次表示道歉,這一次是在公眾場合不為明目張胆威脅媒體,而是為了查錯了目標道歉。

25、世界很多國家的公司抱怨說,中國和亞洲其它許多地區經常明目張胆地盜版他們的產品。

26、當然,在簡歷中做誇大其詞,甚至明目張胆撒謊的現象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27、腐敗形式五花八門:它在某些國家明目張胆地存在,而在其他國家則幾乎深藏不露。

28、然而,通常隱匿於公眾視野後的有組織犯罪可能繼續讓步於更明目張胆的滋擾。

29、眾議院少數派領袖,俄亥俄州共和黨議員稱之為「明目張胆地組建社會主義大政府」,把堆積如山的「債務留給我們的兒子和孫子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