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曖昧不明造句

1、地址和時間變得曖昧不明,需要連猜帶想才逐漸變得清晰起來。

2、這些曖昧不明、無法解釋的恐懼感可能日日夜夜的困擾著這些人。

3、他銳捷的智慧及抒情的絕妙手法形成了他個人獨特的標誌-一種至今依舊曖昧不明的標誌。

4、就如許多人對慶祝母親節抱持的態度曖昧不明,大部分的人對母親節的由來也不甚了解。

5、大部分家養動物的來源,也許會永遠曖昧不明。

6、他的生活曖昧不明,他的結局一團漆黑。

7、此書行文風格清晰,幾乎沒有格林斯潘在任時有名的官氣十足、曖昧不明的“美聯儲式語言”。

8、它必須由我們傳統中最好的內容來構建,它必須能夠解決在過去較為曖昧不明的問題。

9、他恨他周圍的一切都曖昧不明,除了他每個人都知道這是怎么回事。

10、對這些喜劇人物,王爾德的態度總是曖昧不明,讀者、觀眾也很難對他們進行明確的價值判斷。

11、儘管亞洲政府急切的撈稅收,對賭博的態度依然曖昧不明。

12、感情如果在建築在這麽曖昧不明的的關係上,那是不是表示:越是背叛,就代表越愛?

13、豐田質量問題的真實情況有些曖昧不明,這正是豐田公司內部當前的主要矛盾所在。

14、在英國政府極力尋求增長之際,它對高等教育的態度卻曖昧不明,令人費解。

15、那個世界有些部分還曖昧不明,但他看到的是全局而不是細部,而且看到了主宰那個世界的道路。

16、地方當局和印度媒體有時會放縱自己在這種趨勢方面的妄想:去年,一項官方調查生成了一些曖昧不明的報告:原教旨主義者正在進行的“愛的聖戰”引誘印度教和基督教的年輕女子和伊斯蘭教徒聯姻。

17、早期學習雖然不能立竿見影地滿足現代人對社會流動性曖昧不明的需求;然而它可以讓幼小者樹立志向,並讓成熟者提供支持。()

18、他認為,幼兒身體發育還不完全,只不過是零散部分的大雜燴,自身邊界曖昧不明,缺乏完整性,而在鏡子面前,主體與顯示它的像相遇,就在自身成熟之前體驗了它與本原性的合一。

19、張表明,上海作為一個激動人心而又腐化墮落的城市,專注於追逐金錢和時髦,她這種曖昧不明的聲譽,與北京那種符合傳統並為知識分子的高雅格調所認同的地方恰成對比。

20、當契約內容曖昧不明或互相矛盾時,應當在確認每一契約用語或條款都有效用的前提下,儘可能通過解釋的方式予以統一和協調,使之符合契約的目的。

21、由此這部片中的種種曖昧不明的暗示,我們可以大膽構想,李安或許私自保留了一部由於目前海峽兩岸的政治情勢,暫時不能公開的完整的影片版本。

22、但是,該說置犯罪人個人情況於不顧是不妥的,而且平均人的概念是模糊的,以此說為期待可能性的判斷標準,不免限於曖昧不明的狀態。

23、另一方面,英國法官屢屢發現或者認為自己發現在傳統法律文獻中存在缺陷或者曖昧不明之處。

24、如當事人意思表示的內容前後矛盾或曖昧不明,應通過解釋使之明確,以符合當事人之目的。

25、如此看來,中國人對西方的曖昧不明程度比西方人對中國的曖昧不明程度更甚且不很好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