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禮尚往來造句

1、使地球人類的世世代代都能自覺地創造一個共同勞動、仁愛平等、禮尚往來、和諧生活、不斷創新、不斷進步、永久幸福的全新社會形態。

2、禮尚往來是建立友誼的最基本道理。

3、禮尚往來是人之常情。

4、他對我好,我當然對他好;他對我不好,我為什麼要對他好?這叫做禮尚往來!

5、他們經常邀請我們,我們只好禮尚往來邀請他們到我們家。

6、值得一提的是,“透明”也必須是禮尚往來的。新聞媒體也必須讓外界了解其報導的標準和方法。

7、不是說禮尚往來嗎?怎么老是我們送他禮,而沒見他回過禮?

8、在中國人的生活中,“禮尚往來”是傳承久遠的交往理念,“禮”在其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9、對方既然讓我們免簽證入境,我們禮尚往來,當然也開放對方國民免簽證入境。

10、禮尚往來,我也回寄老友一張賀年卡。

11、對方老是刁難我們的產品,禮尚往來,我們也要對他們的產品加以設限。

12、最好的維繫友情的方式之一就是禮尚往來。

13、西方人不是很重視禮尚往來,儘管他們也常常在節日,生日和拜訪時向親朋好友贈送禮物。

14、中國自古以來就有禮尚往來的良好的優良的傳統美德。

15、在大多數情況下,要不費思考就能同對方建立並保持良好的關係,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動地反應出要禮尚往來。

16、許多機關單位的慶典活動以及人們禮尚往來,也把內畫作為別具特色的紀念品。

17、禮尚往來是很好的傳統,它可以顯示人們的慷慨和關心,直至這種習俗被商業化。

18、去年中秋他送我一盒月餅,禮尚往來,今年我回贈他幾顆柚子。

19、我雖不喜歡對方,但禮尚往來,只好勉強敷衍應付。

20、檳榔既是民間禮尚往來之信物,也是解決糾紛的中介物,成為台灣鄉村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21、那些忠誠於美國的公司付出了超過經濟價值以外的貢獻,()它們期望美國的禮尚往來:寬鬆的契約,還可能是津貼或者是為了它們的便利而設立的條件。

22、禮尚往來,亨利國王該用什麼豪華公館招待外國貴賓呢?

23、把正常的禮尚往來演變成了錢權交易,把美好的團聚親情變成了名利交易。

24、禮尚往來既是傳統的民俗,也是人情交際的禮貌。

25、講究“禮尚往來”是中華傳統,這種消費心理到了年節尤其突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