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扣人心弦造句

1、今天,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十分好看,真是扣人心弦。

2、我看到,《阿凡達》電影中精彩情節真是驚心動魄扣人心弦。

3、那場扣人心弦的籃球比賽,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記。

4、足球賽馬上就要結束了,可是我方和對方都是零分,加上我們隊的球員已經靠近對方球門了,更是到了扣人心弦的時刻。

5、這場風影非常好看,扣人心弦。

6、他信誓旦旦的說那件事是真的,不過真相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電視上播放雜技表演,場景真是動人心弦啊。

7、沒想到平日不怎樣的他竟然可以畫出如此扣人心弦的一幅畫。

8、只有唱歌唱得好的人才會扣人心弦。

9、那笛聲悠揚,婉轉動人,扣人心弦,如詩如畫,我聽得如痴如醉。

10、他的琴彈的是如此的好,扣人心弦,仿佛在像我們聲情並茂地講述著一個美妙的故事。

11、沒有積極的創新,也就不會有動人的扣人心弦的藝術。

12、媽媽唱歌給我聽,我被歌聲扣人心弦,媽媽唱歌真好聽。

13、我們班有些同學的文章真精彩,每個環節都是那樣扣人心弦。

14、劉老師講的課非常生動,扣人心弦。

15、國際大馬戲精彩的表演一幕接著一幕扣人心弦,讓觀眾們嘖嘖讚嘆。

16、星期六,媽媽帶我去看錶演,那場景真是扣人心弦啊,回到家我還念念不忘。

17、我在看雜技表演,一個演員正小心翼翼地在火盆上的一根細細的鋼絲上行走,真是扣人心弦。

18、阿凡達這部電演,讓我們看得扣人心弦,深動萬分!。

19、如果沒有積極的創新就沒有扣人心弦的藝術。

20、在寫作文時,老師常常指導我們要寫得生動,()扣人心弦,這樣寫出來的作文才能感動人。

21、早晨花園的新鮮空氣與鮮花散發出的花香真是扣人心弦啊!。

22、羽毛球比賽緊張激烈,扣人心弦。

23、這部電影的情節扣人心弦,看完後令人回味無窮。

24、爸爸興奮的對我說:「剛剛那場足球比賽真是驚心動魄,扣人心弦呀!」我心想:哼,這麼精彩的也不告訴我一聲。

25、這場NBA球賽打的真是扣人心弦。

26、這部電影真是扣人心弦,怪不得迎來了那麼多的客人。

27、我在看名偵探柯南的時候,那兇手的一舉一動和柯南的聰明才智十分精彩,扣人心弦。

28、看電影《2012》這部片子的地球毀滅的那一段的時候,真是扣人心弦,讓我驚心動魄。

29、阿凡達這部電影的故事情節十分扣人心弦,怪不得深受人們的歡迎。

30、我坐在電視機前靜靜地看著玉樹地震的特別報導,真是扣人心弦哪!。

31、我那多才多藝的表姐會彈琴、寫作、畫畫…彈的樂曲扣人心弦,她寫作文揮灑自如,隨手畫出的畫惟妙惟肖,媽媽總叫我向表姐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