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驚心動魄造句

1、今天看新聞才知道這幾天發生了許多讓我驚心動魄的車禍,不由自主的告訴爸爸開車要小心。

2、歡樂谷留給我的印象就是驚心動魄,嚇得我魂不附體。

3、電視上經常播出一件件驚心動魄的案件。

4、放風箏時,風箏掉在了樹上,幸好一陣風吹過,風箏又掉了下來,真是驚心動魄呀!

5、汽車飛躍黃河,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壯舉,讓我們非常驚訝。

6、小明在家裡,有一個小偷,幸好小明聰明,把小偷給嚇跑了,小明想,真是驚心動魄。

7、公園裡的過山車,看著就感到驚心動魄。

8、春遊那天,我們玩的「激流勇」那感覺真讓我驚心動魄。

9、我上次在歡樂谷玩的激流勇進,至今還讓我驚心動魄,記憶猶新。

10、《阿凡達》是一部讓人看了後覺得驚心動魄的世界大片。

11、我在看4D恐怖電影時,場景十分驚心動魄,仿佛真的一樣,我嚇得屁滾尿流。

12、萬聖節來了,小明看了一部電影,正當一聲槍響,讓小明驚心動魄。

13、今天我看了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是我晚上睡不著覺。

14、去,去保護那頭善良的巨獸。

15、在玩「過山車」的過程中,讓我感到驚心動魄。

16、樂樂為我們表演雜技--走鋼絲,大家都興高采烈地觀看錶演,這時,他突然在空中抖了一下,那個場面可真是驚心動魄。

17、天晚上,我在看《深海巨獸》這部電影,我看的驚心動魄,狠不得馬上衝進

18、我在看《福爾摩斯探案集》,內容當中有許多情節都非常恐怖,真讓人看得驚心動魄。

19、這幅戰爭的場面拍得驚心動魄,很逼真。

20、電腦特技的使用,使電影裡出現了許多驚心動魄的畫面。

21、這場電影真是驚心動魄,大家看完了心還噔噔跳呢。

22、一場驚心動魄的火災過後,居然沒有一個人受傷。

23、我看了蜘蛛俠的電影,真是又驚心動魄又精彩啊!

24、以前人們在戰爭的時候,真是驚心動魄啊!

25、林區了火災,消防隊員奮力撲救,一場驚心動魄的火災在一天後被平息了。

26、上次去歡樂谷春遊,()我們玩的激流勇進真是讓我們驚心動魄。

27、現在回想起那次坐摩託過山車的經歷。真是驚心動魄呀!真刺激!

28、我去歡樂谷玩的時候,看見第一個項目叫「完美風暴」,就感到驚心動魄的恐怖,嚇得我不敢玩。

29、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看電影,而且是恐怖片讓我驚心動魄,一天腦子都想著,這裡面恐怖的情景。

30、我做了驚心動魄的一件事,在一條狹窄漆黑的巷道里玩探險遊戲。

31、在一些老兵的心裡,當年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

32、歡樂谷的「雪山飛龍」讓人驚心動魄。

33、我看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恐怖片,嚇得我一晚上沒睡覺!

34、美國和伊拉克的戰爭非常激烈,真是驚心動魄啊!

35、那一場長達八年之久的抗日戰爭打得十分激烈,場面驚心動魄。

36、這一部鬼故事看了讓人驚心動魄。

37、電影未來警察中警察們保護博士的片段,真是讓人驚心動魄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