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烏煙瘴氣造句

1、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增長也快於經濟成長,這意味著人類不僅消耗了更多的能源,而且還把地球搞得烏煙瘴氣。

2、自從我呆在這烏煙瘴氣的通風井裡以來,城裡已經發生了好多引人注目的事件。

3、我們進入了一個烏煙瘴氣、吵吵鬧鬧和擁擠不堪的混亂環境中。

4、烏賊車滿街跑,都市空氣當然會烏煙瘴氣。

5、把高門山那些烏煙瘴氣的玩意一古腦兒丟掉,真痛快。

6、嘿,他做夢也在想他的腳註,它們把他的頭腦搞得烏煙瘴氣。

7、電影發生於一個架步處處的嫖賭熱點,李氏又以其靈活的空間感及順暢的場景運用,泡製出一個光怪陸離滾紅滾綠烏煙瘴氣的花花世界。

8、從前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確實十分愉快,後來他們帶來了活見鬼的虔誠恭敬,()才把這地方弄得烏煙瘴氣。

9、他拿著笤帚滿屋追著打蟲子,可打不著,於是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追著蟲子打,弄得教室烏煙瘴氣。

10、邯鄲市西部地區的居民,每天都生活在烏煙瘴氣的環境中,連當地環保部門都承認,許多污染物含有致癌物質。

11、他們整天鈎心鬥角,把公司弄得烏煙瘴氣。

12、有些人開會拚命抽菸,會議室里烏煙瘴氣,空氣十分污濁。

13、這家茶館既有抽大煙的,又有吸旱菸的,人人吞雲吐霧,弄得烏煙瘴氣。

14、好好的一個聚會,被他弄得烏煙瘴氣,大家都沒心情了。

15、這個烏煙瘴氣的行列就像這樣行進著,有人喝啤酒,有人抽菸斗,有人哇哇地唱,還有人沒完沒了地裝出椎心泣血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