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桀驁不馴造句

1、歪放在最倒霉的腦袋上的最破爛的睡帽都帶著這樣一種桀驁不馴的意思:「戴破帽的我知道過日子有多困難,但是你可知道戴破帽的我要你的命又有多容易?」

2、我們都知道,這位大才子桀驁不馴,風流倜儻,經常口出狂言,所以才會說出「只有一個地方硬」這樣赤裸裸的大實話,但結果又怎麼樣呢?

3、這個老人天生桀驁不馴,他的脾氣就是要反對每一個人。

4、我也看到了它那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我血液里的衝動卻渴望一種更桀驁不馴的旅程。

5、他沒戴帽子,樹葉攪亂了他那桀驁不馴的捲髮,叫所有那些髮絲都糾結起來。

6、橫行加勒比桀驁不馴的海盜讓您在邁向驚險之旅時不知不覺地已進入海上戰鬥,處處驚心動魄的遊樂設施讓您飽嘗新鮮驚奇與興奮!

7、他桀驁不馴地面對著憤怒的人群。

8、我承認這種生活有社會價值,我也看到了它那井然有序的福祉,但我血液里的衝動卻渴望一種更桀驁不馴的旅程這樣的安逸中好像有一種叫我驚懼不安的東西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

9、這條河真可說是桀驁不馴,猛不可當。

10、這並非因為諸如此類的詮釋必然要固著於一個主題上。()而是由於在《呼嘯山莊》無可爭辯的力量中帶有些桀驁不馴的成分,根本就拒絕某種包羅萬象的詮釋。

11、我不喜歡家庭奢靡的社交生活,這不單在於青年人的桀驁不馴。

12、於千山萬壑間,比茲卡勤勞樸實又桀驁不馴,樂觀豁達又粗獷豪邁。

13、在西方人看來,顯得似乎衣著寒磣,不修邊幅,桀驁不馴、我是個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的有很強的洞察力的,桀驁不馴的,有主見的,也很難受外界因素干擾的女孩子,所以我不認同他們的想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