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喜愛造句

1、我喜愛峻峭的高山,我喜愛遼闊的草原,我更喜愛一望無際的海洋。

2、人各有所愛,我也不例外,我的愛好很廣泛,我喜愛春天時在陽光下看書。

3、媽媽買的零食,有我喜愛的雞翅,有我喜愛的薯條、有我喜愛的飲料。

4、我喜愛蔚藍的天空,我喜愛廣闊的大海,我喜愛這真善美的小世界!

5、我們喜愛在草原上盡情地舞蹈,喜愛藍天下縱情地歌唱,喜愛像鳥兒一般自由地生活。

6、我喜愛春風,喜愛陽光,喜愛生命的萌動,正如喜愛世間最美好的相逢。

7、我喜愛金庸的書就像足球迷喜愛足球一樣瘋狂。

8、我喜愛潺潺的清流,喜愛青翠欲滴的樹林,喜愛在林間飛來飛去的鳥兒。

9、我喜愛吃西瓜,因為西瓜很甜,而且還可以消暑解渴。

10、我喜愛看書,喜愛它那緊張動人的情節,也喜愛它那緩緩的詩詞

11、我喜愛春日的溫暖,我喜愛夏日的繁茂,我喜愛秋日的豐收,我喜愛冬日的銀裝素裹。

12、我喜愛大自然的一切,喜愛他的鳥兒,()喜愛他的花朵。

13、我以前喜愛吃香蕉,最近一段時間又喜愛吃柿子了.但是我一直就很喜愛的就只有桔子了,從未改變過。

14、我喜愛蓮,因為它是淤泥中的仙子,潔身自好。

15、我喜歡光芒四射的星空,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美好的遐想。

16、我喜愛祖國的大好河山,喜愛祖國的春夏秋冬,喜愛祖國的花草樹木。

17、我的妹妹喜愛吃肉,所以現在很胖。

18、旅遊者喜愛早春青草的清香,喜愛它嫩綠逼人的色彩,喜愛草中帶來的泥土的芬芳。

19、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一個洋娃娃,我可喜愛這個洋娃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