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愛不釋手造句

1、小剛的鋼筆真是太漂亮了,我都有些愛不釋手了。

2、一些顧客在理完髮之後留下來看書,如果顧客對書愛不釋手(帶走閱讀),馬丁內斯將不得不再買一本新的。

3、但是安哥拉的內幕人士對他們所製造出的大量超常利潤愛不釋手,因此他們總會確保貿易壁壘卡在一個合適的地方。

4、在復活節來臨之際,我誠摯地推薦五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它們給予了我心靈的滋養。

5、這本書真讓人愛不釋手。

6、他對自己的新袖珍錄音機愛不釋手。

7、陸署長續說:"兩款精品均細緻精美,相信不論收藏家抑或遊客都會愛不釋手。

8、這樣的世間尤物有哪個男人不為之傾倒?男人對她的一切都是愛不釋手,他們也願意傾其所有只為與她並肩而坐。

9、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我特意到百貨商場給她買了個洋娃娃。雖然這個洋娃娃花了我存了幾個月的零花錢,但看著妹妹愛不釋手的勁兒,我心裡別提有多樂。

10、這枚金光閃閃的獎章就,令他愛不釋手,百看不厭。

11、一直都愛不釋手呢!

12、時尚有型,纖薄輕巧,渾圓光滑,令人一見難忘,愛不釋手。

13、有些時候對於一本特別的書你就是愛不釋手。

14、你不能看見什麼就買什麼。每樣東西都愛不釋手

15、這本書讓人讀了又想讀,愛不釋手地仔細品味。

16、我是說,我對它愛不釋手

17、這個新玩具真是不可思議,一旦你試過它之後,你就會愛不釋手。

18、露西是個非凡的美女,就象一件精巧的,讓人愛不釋手的工藝品。

19、這本書寫的真是扣人心弦,看得我愛不釋手。

20、小青拿著這個漂亮的布娃娃,看了又看,愛不釋手。

21、喬治對他的新薩克斯風愛不釋手。

22、他們都對那板愛不釋手

23、這部小說很有意義,簡直使我愛不釋手。

24、它太有趣兒了,我愛不釋手。

25、紅玫瑰對成熟的男人來講,是愛不釋手的酒。

26、我相信這套郵票將令集郵人士和球迷愛不釋手。

27、這本書如此有意思以至於我愛不釋手。

28、我的雨衣舊了,但我仍對它愛不釋手。

29、但無論多麼聰明或是令人愛不釋手,就算日本的商業機器人也有著嚴重不足:價格。

30、這個故事叫計程車司機和大學教授都愛不釋手,津津樂讀。

31、以大小不一的黑白圓點作為裝飾圖案的沙發床,簡單而前衛,冷酷的外表讓那些追求個性化生活的年輕人愛不釋手。

32、總之,這不是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書;不過,稍稍讀一下你就會發現,書的宗旨明確。

33、我也像其他小女孩一樣迷戀漂亮的衣服、閃亮的鑽石、粉嫩的顏色,也對萬聖節穿的斑點小裙愛不釋手,也喜歡化妝。

34、擁有天然芳香及果香的口感,柔和的單寧使些酒更溫順、平衡。令你愛不釋手。

35、新的桌面有太多的東西讓人愛不釋手了。

36、它看起來像一隻電子三葉蟲,當你在電腦上閱讀蒸汽朋克小說的時候,這款滑鼠用起來準讓你愛不釋手。

37、爸爸元旦給我買了一本書,我對它愛不釋手。

38、我生日的那天,朋友送了我一些禮物,喜歡得我愛不釋手。

39、一個有技巧有天才的幽默作家的作品總是韻味無窮,令人讀來愛不釋手。

40、從洋娃娃玩具到床上用品,銀質餐具,迪斯尼公主無處不在,孩子都愛不釋手。

41、這個東西漂亮極了,真叫我愛不釋手。

42、精巧的中式瓷器,令人愛不釋手。

43、-但是你確實很喜歡看-是的,但還沒達到愛不釋手的地步

44、男人對她的一切都是愛不釋手,他們也願意傾其所有只為與她並肩而坐。

45、這隻做工精細的銀杯,是他愛不釋手的珍品。

46、我們一遍一遍地看這部卡通片,兒子對它愛不釋手,似乎在確認他不是唯一失去爸爸的孩子。

47、這是一張令發燒友愛不釋手的專輯。

48、這個站點上有些確實不錯的牆紙,以及各種分類,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49、我愛不釋手。你以前讀過嗎?

50、但是你確實很喜歡看-是的,但還沒達到愛不釋手的地步

51、我拿在手裡愛不釋手,鐘的右上方有一個小煙筒,當時我想這是做什麼用的?

52、王大爺對他收藏的寶貝愛不釋手。

53、因為這些軟體簡單有趣,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其愛不釋手,形影不離,最終搞懂其原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