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岳父生日賀詞

尊敬的岳父大人、各位來賓:

大家好!在這充滿幸福歡樂的時刻,我用6杯酒向老壽星表達最崇高的敬意,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第一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身體。坐如鐘,站如松,走起路來一陣風,不生閒氣不得病,文武雙全賽關公!

第二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生活。吃得飽,睡得著,雞鴨魚肉可勁嚼,蔬菜水果天天有,輕鬆自在樂逍遙!

第三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心情。利不重,財不貪,清清白白在人間,遇事常往好處想,快樂生活每一天!

第四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名聲。行得正,走得端,心底無愧天地寬,自力更生求致富,日子過得比蜜甜!

第五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家庭。孩子多,創業難,辛辛苦苦幾十年,如今子女都自立,孝敬多的用不完!

第六杯:祝賀老壽星有個好前景。子孫孝,姑嫂賢,團結協作不作難,生活水平節節高,和和美美永向前!

最後一杯:說一千,道一萬,祝福的話語連成片,大夥同敬一杯酒,祝老壽星: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名利雙收,昌盛百年!

今天,我們全家人歡聚在海之都大酒店,共同為我們的爸爸慶祝63歲的生日。多年來,爸爸和媽媽含辛茹苦、勤儉持家,把我們一個一個培養成人。今天,爸爸媽媽看到我們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一定很高興、很開心,也很自豪!在這個喜慶的時刻,讓我們共同舉杯,衷心的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請您和媽媽相信,我們一定會共同努力,把工作乾好,把家庭建設好,把子女培養好,讓日子越過越好!祝福您生日快樂!也祝福您和媽媽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乾杯!

尊敬的各位長輩,尊敬的各位來賓,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春光明媚、暖意融融的美好季節,各位賓朋不顧舟車勞頓、()拋開瑣碎家事、犧牲難得的休閒時光,從四面八方特地趕來,共同慶祝岳父六十歲生日壽誕,我們感到萬分的榮幸。大家對岳父大人及我們全家的這一份份真摯的血肉親情、同學友情、同事感情、鄰里真情,值得我們做兒女的永遠深刻銘記,長久滿懷感恩!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真、最誠的敬意!

飽嘗人間冷暖,付出無數艱辛,經歷坎坷風雨,勤勞、寬厚、堅強的父親如今已是花甲之年。六十年來,父親他那勤勞節儉的優秀品格、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他那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處世之道,以及他那深埋心底、對兒女們克制的柔情,都深深地感染著我們,影響著我們。在我們子女心中,父親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父親是山,父親是海,他永遠是我們堅實的依靠,永遠是我們溫馨的港灣!

六十歲是一個從容的年齡,六十歲是一種閱歷的標誌,六十歲是人生濃縮的精華,六十歲是美麗多彩的夕陽,六十歲是人生的另一道靚麗風景,六十歲是人生又一個新的輝煌階段的開始!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賓朋,祝願我們最敬愛的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在人生新的旅程活得更加精彩!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還要提到另外一個重量級人物,那就是我們現已年近八十高齡,我們最最慈祥、最和藹可親的奶奶,六十年前,是她老人家承受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痛楚,成就了父親的生命。在此我們衷心地祝願她老人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另外,藉此機會我還要感謝我的岳母,是她與岳父一道,扛起了生活的重擔,幾十年默默無私的奉獻,為我們這個大家庭撐起了一片晴朗的藍天!我深深祝福他們,願他們在今後的歲月里,彼此相扶相攜,安度幸福晚年!

為答謝各位親朋好友們多年來對父親和我們家庭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置辦了花甲宴席略表寸心,粗茶淡飯,薄酒一杯,不成敬意!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喝得如意!最後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為我們父親的六十大壽乾杯,並祝願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