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冬天唯美句子

1、相遇如你,在這馨香四溢的春季里。那麼溫馨,如你輕柔的話語。你說,自你上網以來你只喜歡看文字,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你說,你喜歡看我寫的文字,於是,便想認識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子,在你熱情的期盼和鼓舞里,我讀懂了你的善良和誠意。

2、我愛你,不論你是男是女,不論你以任何種形態出現,是一株草還是一棵樹,我都會愛你。

3、想起所謂的快樂的事時,總是淺淺一笑,然後再把眼角的淚拭去。望著遠處的那個停車站,還能看見那把透明的傘。我淋雨,只不過是想沖刷自己被你折磨得灰濛濛的心。

4、暗夜中的星辰敲打著我的心扉,正如你離去的淚珠落在我的心上,時間很久了,久的我心裡只有你清晰的面容,聲聲訴說著不捨的離情。

5、天上剛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開始發展了。地上的積雪,加上西北風的「狂刮」,地上,馬路上到處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這房屋的四角都掛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從被窩裡爬出來,開始叮叮噹噹的鑿冰,可也倒是當鍛鍊身體。其實也不必去理會它們,它們可是冬的象徵。在遠處看到家家戶戶的房檐上都掛著幾串「銀光」不也好嗎?幾朵「雪蓮」不也美的嗎?

6、隨著「九九歌」的數盡,伴著「八九河開,九九燕來」的語出,冬天與冬風也漸漸離我們而去,與此同時,我更期盼著下一次的北京冬天和它所帶來的冬風,因為它的迅猛,聲響與氣息不同尋常。

7、清風送花香,明月夜未央。窗外園子裡的喇叭花兒瘋長,瞬間便開遍了五月。輕捻一抹馨香,書一筆清遠,那些淡淡甜甜的情誼悄然融化在相伴的時光里

8、流年若水,季節輪迴。你我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重複著平凡簡單的人生,互相聆聽著彼此心靈的低語,遠遠地看著,默默地關注著,讓這份友愛,如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芬芳,待驀然回眸時,卻是記憶里別樣的美麗……

9、傷感的冬天,單調的白色,縈繞著大地。冬天,代表著春天的到來,寒冷即將過去。冬天過後迎接的會是一個百花爭艷的春天吧!春天隨鳥語花香,但我更喜歡那安靜、蒼白,帶著一份獨特之美的冬天。

10、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1、今年的初冬缺少了雪初冬一直等待著冬天的第一場雪他的初戀,一零年已將結束雪還是沒有來她靜靜的守護著,等待著……在以往的飛雪中回想著雪飛的舞姿,放逐自己那冰冷的身體。

12、最炫目的飛蛾撲火,雖不如花開花落,但撲火的瞬間,帶著對火的深情帶著美麗悄然墜落火海,只留下火無奈的悲傷和嘆息!

13、生命里,會不斷遇見許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來了,走了,走了,來了。佛曰,花開是緣,花落無憾。我相信人間處處真情在,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緣來惜緣,珍惜遇見。

14、化繭為蝶的美麗煙花炫目的妖嬈,都在美麗綻放的瞬間成了永恆。因為如此,人們才總是記起這些美麗,記住遺憾,記住燦爛的過往和生命!一如花開,一如愛情!

15、南方的冬天不會有冰封千里的大雪在唱著悲哀的歌,不會在每天早晨醒來後打開門看到整個世界都是沒有一點雜色的白雪皚皚。南方的冬天早晨,有的,只是很濃很重的霧,濃得令人看不見前方的路。南方的冬天早晨,聽不見清脆的蟲鳴鳥叫聲,周圍是死一般的寂靜,連行人也少得可憐。清晨8、9點時,坐在教室里,透過玻璃窗能看到窗外的陽光,很和煦很透明,此時若能站在陽光底下曬一曬,一定是徹心的溫暖。

16、惋嘆,美好總是短暫。那麼,就請我們在美好消失之前,靜靜傾聽花開的聲音;虔誠去看飛蛾撲火的壯烈;留下深情,給摯愛給緣分;留下欣賞給友情;把奮進留給青春;把淡然留給大自然的風物。

17、晚風吹來,頓覺絲絲愜意。你說想看到我寫給你的文字,想了良久,卻不知從何落筆,一起走過的時光,已然在知己的情誼里,且行且惜。就讓風捎去我對你最真切的祝福,你是幸福的,我便是快樂的。你若安好,便是春天。

18、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答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遠。()

19、真的想和你一輩子,生命因你改變,不知道是不是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相守,可是,我的愛人,我們是不是真的相遇太少,讓你就這樣的離開我。

20、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21、從開始哭著嫉妒,變成了笑著羨慕。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皮膚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紅豆,還沒好好的感受。

22、我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呆在一個能看到下雪的地方,欣賞銀色的雪花漫天飛舞,然後鋪滿一地,就像是天使從天上投下了一張銀白色的地毯。當不下雪之後,我最喜歡到比較高的地方去看雪景,在陽光的照映下,雪花發著銀白色的光芒照射大地,雖然有點冷,但是老遠就聽到了孩子們開心的笑聲,孩子們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是在任何地方都學不到的,它不會有背叛,有的只有,團結、笑容、智慧,以及是孩子們能夠跟好的交流。

23、雪花越來越密,在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學校里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小區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盈盈地在空中演繹著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宮中呆久了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欄桿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清脆的敲擊聲,「叮叮噹噹」,似乎在為學校營造一點轟轟烈烈,然而,那六角形的精緻的雪花,卻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沖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來,搖搖欲墜,但還是不肯善罷甘休。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清新的世界。

24、河水慢慢停下了匆忙的腳步,為了不吵醒進入夢鄉的小魚,緩緩的流淌著。不知他的內心是否也被冬天侵入,寒冷了呢?還是依舊保持著溫熱。身旁的夥伴都已離去,只留的自己一個人默默嘆息,呆滯的望著渺茫的天空,心中滿是說不出的無奈與孤獨。只有守候在自己身邊的那幾顆木訥的石子,唯一的交流方式也只有兩眼相對。

25、飛雪寄託我思念,朝你的天堂無盡地蔓延,昨日離別容顏,還在眼前,仿佛一場永無止盡夢魘,若要填補這蒼天,卻選擇將你遺忘到永遠,淚光中的依戀,化成天塹,故事原本無終點,再回憶昨天,潮汐生海面,你微笑說永不分別,那時的誓言,只是個欺騙,夢醒來誰靠在我身邊?

26、親愛的寶貝,你知道嗎?尋尋覓覓人群中找到你,真的很幸運,一切變得有情意,心裡有了寄託,你的離去帶走了太多,帶走了我的習慣,留下的只有夜夜漆黑中的淡然,相思成災。

27、喜歡海南的冬天,也喜歡海南冬天的韻味。看冬日裡的陽光,膠園;看冬日裡的夜色,月光。聽冷冷的清風,在樹梢上近乎吟唱的輕響,編織冬天蘊藉的弦律。我在尋問自己,隨風飄落的片片樹葉,不再會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棲宿過熱烈如焰的芬菲吧?

28、就讓這份溫婉的情誼脈脈流淌在彼此那清澈的心溪里,醉了如水的心,潤了明媚嬌艷的春。用心把一種唯美的思緒篆刻在你我相遇的日子裡。

29、世人只以為傷筋動骨便是極盡慘烈的酷刑了,其實不然,所謂酷刑,乃是由心而發,斷了此人的念想,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日夜倍受煎熬,永墜阿鼻地獄,世世不得超生,豈不比什麼痛楚都來的刻骨。

30、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31、曾經與你執手,天涯海角,我都不羨鴛鴦不羨仙。那時,我們共沐江南煙雨,我們在煙柳雲巷裡?一起擺宴將寂寞送別,你的長笛聲,我的瑤琴語,一起滑過遠古的繾綣,撥響了今世最浪漫的戀曲。有你的夜,再黑我也不覺長;有你的冬季,再寒我也不覺冷。

32、又如朝霞升起,亦如落山的夕陽難得一見的海市蜃樓樓蘭的風情大漠的孤煙長河的落日……最美的景致,也總是短暫!

33、如今,很多人以為我45°仰望是為了仰望幸福,其實,我更多的是為了不想讓自己的淚滑落。清淺流年裡,我可以拒絕花紅柳綠的誘惑,卻無法拒絕那思念拔節的聲響。你我雖天各一方,然,我的心卻守著那個不變的承諾,飲一壺清殤,在舊時相約的地方獨自遊蕩,不願離去。願只願,上天能憐我一番痴情,讓我與你還能心有靈犀。

34、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想起我們漫步花叢,想起……,一切的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心裡的一切又怎麼能模糊。

35、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美,因為任何美都不一定永恆,就像曇花一現;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潔白,因為任何白都不一定完美無瑕,就像白色的牆。我喜歡冬,是因為我知道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只要你在最寒冷的時候在堅持一下,一下就好,你就能看見迎春花開。所以,請同學們相信。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36、雪是潔白無暇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笑,也給冬日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3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8、送我一個寧靜的冬季,留下一點讓我充滿幻想的空間。我獨自徘徊,回味著現在以及已過去的時間,深嗅著未來散發出的誘人的清香。雪飄飄悠悠,灑向大地。雪花晶瑩透亮,而且形態不一,似白蓮,似柳絮,似梨花,輕輕盈盈。突然下雪的速度快了,從灰暗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面,凌空划過無數道孤線,隨風旋轉、飛舞,猶如從天而降的柳絮,一時間瀰漫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