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冬天來了的句子

1、冬天來了,孩子們快樂的季節也到來了。每當下完一場雪後,都能看見孩子們在盡情玩耍:打雪仗,堆雪人。都能聽見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都能感覺到孩子們的快樂。冬姑娘,讓我們用心體會到了冬季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2、秋天不知不覺過去了,冬天悄悄來到了我的小屋,小草枯萎了,小花不敢抬頭,松樹伯伯還挺直腰乾站在那裡。忽然一種熟悉的聲音從我身邊划過,喔!原來是北風的聲音。真冷呀!北風真是像刀割一樣,我趕緊跑回家換了一套衣裳,回家睡覺去了,哎!冬天真冷呀!

3、冬,就這么冷峻地沉默著,不動聲色地看著曾經喧鬧的色彩悽慘地凋謝,聽著曾經悠揚快樂的鳥兒孤孤零零地呻吟,任憑鮮花枯去,任憑小河冰封,冬日無語。

4、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立在江濱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枯黃了。草地上的小花也進入了夢鄉。北風吹來,小樹在寒風中掙扎著;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

5、冬天來了,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人在冰上跳舞,真漂亮!柳樹、楊樹、還有數計的鮮花嫩草都枯萎了,只有松樹和臘梅在嚴寒中挺立著。

6、冬天來了,樹上的葉子掉光了。北風呼嘯著,大地一片蕭條的景象。河裡結著厚厚的冰,人們穿著各種冬裝,圍著圍巾,戴著手套,但也難抵禦寒冷的侵襲,臉都凍得紅撲撲的。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少。我也從衣櫃裡找出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人就顯得很笨拙。唉,這寒冷的季節。

7、一年有著四個季節,立冬就是冬天的開頭了,走進立冬,天氣就漸漸冷了,它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8、冬天來了,北方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樹都變成了白色,只有松樹爺爺還是那么有精神,冬天來了作文。但是,我們這裡還沒有下雪,我很喜歡下雪,因為下雪時,大地白茫茫的,美極了!而且,我還可以去滑雪,跟小朋友們打雪仗。

9、冬天來了,天氣變寒冷了。人們穿上了羽絨服、戴上了手套、圍巾。好像自己個個都打扮成了一個小胖子,嚴嚴實實的,連個縫都沒有。

10、寒冷的冬天來了,北風呼呼地吹著。雪花戴上亮晶晶的六角帽,穿著白色的衣服,走向人世間,使世界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美景,你看,河面上都凍結出冰凌了!

11、冬姑娘輕輕地揮舞著扇子,一股寒風撲面而來,凍得人們瑟瑟發抖。大家紛紛穿上厚厚的衣服,縮著脖子,真冷啊!

12、冬天像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耀眼。

13、冬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冷,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給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被子,每天放學我走在上面,感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14、冬天來啦!冬天來啦!()冬姑娘披著一身潔白的衣裳,左手拿著一把剪刀,右手拿著一把扇子,匆匆地來了。

15、冬天來了。窗外的天空顯得灰濛濛的,西北風呼呼地刮過光禿禿的樹梢,只吹得大樹、小樹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西北風還不停地從門窗的縫隙中擠進來,我呵一口氣就能看見熱氣形成一團白霧,就連大街上的寵物小狽也都穿上了保暖的衣服。

16、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17、西北風吹著口哨,輕輕地告訴我:冬天來了。樹葉兒跳著舞蹈,輕輕地告訴我:冬天來了。大地裹著白棉被,輕輕地告訴我:冬天來了。

18、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冬天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