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籌莫展造句

1、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夏林果開心的笑了。

2、正當我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的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3、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4、一位母親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換腎,家中的親戚一籌莫展,只有她的五歲女兒肩負起了重任。

5、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6、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7、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8、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么?”,真是雪中送炭啊!

9、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10、這時有人半開玩笑地說:“莫非枕頭內的蕎麥皮屬AB型?”誰知這個謎一般的提示,給了一籌莫展中的山本茂一個極大的啟迪。

11、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么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12、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13、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14、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乾什麼。

15、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視頻調了出來給我看。

16、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7、此時,我正一籌莫展的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早晨走得急,忘記帶雨具,可怎么回去呢?

18、就在我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想到一篇課文,—小鹿和小猴一起摘蘋果的故事。

19、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帘,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20、我用了各種辦法都不行,束手無策、一籌莫展,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任由他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