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紋絲不動造句

1、發瘋似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烘烤著大地,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只有知了還在不知疲倦地唱著歌。

2、院中是孩子們早晨堆的雪人,微風吹來,雪人紋絲不動,像個盡職盡責的士兵,佇立在風雪之中。

3、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教官正紋絲不動地站在雨里。

4、用立正的姿勢站在原地,還要做到紋絲不動。

5、這一吹,讓原來紋絲不動的樹葉大擺起來,網上的蜘蛛也垂下來逃走了。

6、軍姿的紋絲不動,跨步的整齊有力,使我們真正體會到軍人的一絲不苟。

7、我企圖把爸爸扶到床上,可他卻紋絲不動,我使上全身的勁往前拽,這才挪動了一點點。

8、平靜的浪花可以讓海面紋絲不動,即使有風吹草動,也不過眼前浮雲罷了。

9、我才回過神來,加入隊伍,使出吃奶的勁搬起棗來,可這棗也太不給我們面子了,竟然紋絲不動。

10、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11、他推了推窗戶,窗戶沒動:多用了一些力氣,窗戶還是沒動;再多用一些力氣,窗戶像嘲笑他一樣,紋絲不動。

12、有的說雞蛋會浮起來,有的說雞蛋會紋絲不動……

13、粗壯的軀幹立在地上,像柱子一樣紋絲不動。()

14、曹教官說,為了鍛鍊我們的意志,要求我們每次訓練前都要紋絲不動站5分鐘軍姿。

15、我們使勁地推了幾下大,樹可是大樹紋絲不動。

16、出乎意料的是,他默默整理碎零件,什麼話都沒有說,回到位子上將零件擺在課桌上,呆呆地望著紋絲不動。

17、每當打了下課鈴時,別的同學像小鳥一樣飛出了自己的窩,她卻紋絲不動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寫後面的作業題。

18、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它的右翅仍在不停地拍動,而左翅卻紋絲不動。

19、雙腿佇著僵痛,你卻紋絲不動,舒適的藤椅再不幫我減去身心的勞累。

20、一聲巨響,剛剛紋絲不動的窗戶竟然閉上了,不留一絲縫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