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女兒的故事好詞好句

1、穿街走巷、忍氣吞聲、荒謬絕倫、莫名其妙、相約而去、默默無聞、一鳴驚人、地動山搖、出類拔萃、哄堂大笑

2、熱浪滾滾、揮汗如雨、激動萬分、乃至於稍、唾沫四濺、眉飛色舞、喋喋不休、不謀而合、天衣無縫、當機立斷

3、本子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豐富多彩五花八門,看見了更是要於心不忍、流連忘返、躍躍欲試……結果一沒克制,就肯定有買回一本。有一次,看見一種本子,沒有克制,欣喜萬端,一下買了十四本。

4、在一條很寬的馬路的旁邊。房子是綠顏色的,有童話感覺。大門也是綠的。綠的大門裡面,有個綠色廊壁,壁上有個大鐘,鐘下是莎士比亞的話: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5、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抓住‘現在’,好好努力讀書——把莎士比亞的這句話寫在學校的門口,就是這個意思,就是這箇中心思想。從‘現在’就開始努力!從‘現在’的這一分鐘、這一秒鐘就開始努力

6、T的意思就是不能只培養學生單向發展,死拼一樣,死拼兩樣,變成“I”,還應該加上一橫,有橫向的豐滿,興趣廣泛,品德高尚,身心健康,能說也會做,能做也會說,能唱也會跳,不僅僅是跳舞的跳,還是跳高的跳、跳遠的跳等等。

7、沒有一橫,“I” 就像個沒有肩膀沒有力量的人,像長豇豆,像老病鬼,像抽鴉片的,加上一橫,就成T,力量就出來了,有了肩膀,可以挑擔子了,挑起擔子疾走如飛,嗨呦,嗨呦,嗨呦,嗨呦。

8、我們從家裡拿來火柴,用我的一根火柴跟你的火柴斗,把你的斗斷,有的時候連續斗斷好幾根,我的火柴拜大王━━如果有一根火柴是特別粗的,那么肯定的拜大王了!

9、五花八門、於心不忍、流連忘返、躍躍欲試、欣喜萬端、馬馬虎虎、精神抖擻、清清楚楚、筆挺筆挺、半途而廢

10、在台階上坐下來的大人很多。有的看報紙,有的抽香菸,有的一邊看報紙,一邊抽香菸,有的既不看報紙,也不抽香菸,而是相互講話。()梅思繁爸爸則是既不看報紙,也不抽香菸,也不跟人相互講話,而是看著看報紙的抽香菸的一邊看報紙一邊抽香菸的和相互講話的,因為他是個作家。

11、當大隊長最神氣的事是星期一主持升旗儀式。下雨不升天晴升。天晴的星期一梅思繁精神抖擻。她宣布升旗儀式開始國歌就響了。她聲音響亮,站在我們住的第九宿舍視窗聽得清清楚楚。但是我懷疑她又駝背了。

14、差不多個個感覺良好,精神抖擻,風度翩翩,摩拳擦掌。有的“同志”第一天報到,乾脆帶了三條槓來。沒有戴的就在心裡不以為然地說,嘻!但是第二天他們就不戴了,再戴就拎不清了,因為那個不算的。

15、亂七八糟、肆無忌憚、異口同聲、日復一日、寸步不離、改弦易轍、寬宏大量、束手無策、信口雌黃、彈無虛發

16、吊兒郎當、欲言又止、人山人海、風度翩翩、摩拳擦掌、名列前茅、輕描淡寫、寥寥無幾、寥若晨星、無遮無擋

17、失之千里、差之毫厘、勢如破竹、勢不可當、鳴金收兵、戇頭戇腦、逃之夭夭、以守為攻、片甲不留、壯志未酬

18、整個初二初三,星期天的時候,我會常常一個人去跑舊書店,到很遠的地方舊書店去買數學書,幾何書,很遠的地方,南京西路,南京西路再往西的愚園路,一直到中山公園,橫穿上海了。從我們家住的雙陽路到海寧路這一段乘車的,其他都是走,走得屁股都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