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彩虹像什麼比喻句

1、雨過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七彩橋掛在天上。

2、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條七彩的絲巾。

3、一條鮮艷的虹,從綠蔥蔥的田野里升起來,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4、絢爛的七色彩虹飛越於大江之上,水天兩座彩橋相映相襯,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5、彩虹像什麼?彩虹像小朋友的滑梯。

6、雨後的彩虹,像動人的歌篇等我們為之譜曲,像柔軟的綢緞讓我們無限沉淪後的彩虹,猶如一座連線人間與仙境的橋樑,真美麗。

7、一場小雨過後,出現了一道彩虹,就像一座美麗七彩橋。

8、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上空。

9、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條神秘的小河。

11、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座神奇的橋。

12、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條美麗的項鍊。

13、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件漂亮的七彩衣。

14、一道彩虹出現在天邊,好象一道連線天空的橋。

15、這道彩虹像仙女的彩帶,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仿佛能把人引入神話世界。

16、雨後的天空出現了七彩的虹,猶如花束編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裙襟上。

17、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18、雨後天晴,天空出現彩虹,像一條五彩帶飄在天空。彩虹像記憶里故鄉的拱橋,絢麗的色彩是我在拱橋上難忘的童年,天上的彩虹,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