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雨過天晴造句

1、不管你在哪裡,站在陽台上,你看見雨過天晴後陽光照進來了嗎?

2、剛才還是烏雲密布,一會兒就雨過天晴。

3、今天早上下雨了,過了一會兒卻雨過天晴,還有彩虹出現在天空。

4、雨過天晴般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淨純潔。

5、後來她又透過淚水現出一線微笑,就像雨過天晴後露出的太陽。

6、兩個人結婚原本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就像雨過天晴之後掛在天邊的彩虹!

7、雨過天晴,天空一碧如洗,如同一塊上好的藍寶石般晶瑩剔透。

8、同樣道理,無論我們現在面對何種困難,總有雨過天晴、柳暗花明的一天。

9、雨過天晴,池塘里的荷花開得越發嬌艷。

10、李阿姨終於同意他倆的婚事,真是雨過天晴了,水到渠成,就等著辦婚禮了。

11、雨過天晴,就像天邊掛著絢麗的彩虹,()人生總是美妙的;就像我們的生活,總的不平凡的,多姿多彩的!

12、雨過天晴,彩虹妹妹羞答答地探出頭來。

13、一場大雨後,雨過天晴,青草池塘處處是蛙。

14、剛開始天空暗淡,細雨綿綿,緊接著雨過天晴,每一個瞬間都完美至極!

15、我們在樹下躲雨,直到雨過天晴。

16、雨剛停,太陽剛剛出來,這小傢伙看來非常、非常喜歡雨過天晴。

17、雨過天晴,院子裡的花木蔥翠欲滴。

18、雨過天晴,路面仍很潮濕,但在陽光照射下,水分正迅速蒸發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