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一段話

1、雨季,慢慢地走遠,夏日的蔥蘢,漸漸地靠近。窗外,一直蔚藍,朵朵潔白的雲露出了笑意,溫柔的風訴說著柔情,而我的心,一直與你相扣。

2、你值得愛,因為你睿智豁達、冰雪聰明;你長袖漫舞,卻不張狂;你是性情中人,知曉性情的內涵;你的潔身自愛、典雅而深沉,是天地之間的鐘靈毓秀哺育下形成你的一切。你積澱了生活的磨礪,展現出知性女人的魅力,溢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你的碧透,讓一年四季的融洽籠罩了漫漫紅塵。

3、我不敢奢求什麼,我也不敢期待什麼。只是,一種相識的衝動在心中醞釀,一種見你的渴望在心裡入住。如今相遇了,而你卻只是匆匆過客。我對你痴迷,我對你一見動情。只是,你卻渾然不知。你不知我的思想,不知對你的思念,不知對你的魂牽夢縈,不知我對你的心意。於是,單相思成了我此時的旋律。但是,想你,有時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慰藉。

4、若有了你我的故事,若有了你我的相聚,哪怕一時三刻,哪怕是莞爾一笑,哪怕是一句問候,我也會興奮不已,激情無限。只是,那有可能嗎?只是,那怕是南柯一夢吧?只是,那怕是我一時的安慰吧?若能呼你一句親愛的,若能與你攜手而行,將會是一生的滿足,將會是一世的欣慰。

5、我最親愛的人啊,我不願意你把這筆債一下子都還完,我要你把它分割成無數個碎片,一片片的還給我,哪怕每片都微不足道,如一粒細沙般!這樣,才能足以用一輩子的期限還完。那麼我就可以擁有你一生的愛!我的幸福也直到永遠!

6、見你,會在什麼時候?想你,我只能用蒼白無力的文字敘說心事。若今生無緣,我願為你一世的朋友,能關心你,能照顧你,能讓你幸福,能讓你事事如意,一切安好。這樣,我心已足!這樣,我如願以償!這樣,我心得慰!

7、心,不斷地堅定,情漸漸地深厚,時間,慢慢地沉澱感情。傾心相許的真愛,晨昏相守的舉動,渴望朝暮執手。你的心,印在我的心,我的心,貼在你的心,我們便融在一起,愛情漸漸地茁長成萬古長青的松樹。

8、我想,假如沒有你的聲音,那麼,縱然給我再多的時間,我也一定難以學會以安之若素的心情倚望季節里的落花,難以學會閒看雲捲雲舒,潮來潮往,靜守安然,微笑向暖。

9、睜開眼,是滿目的現實;滅了煙,是滿懷的思戀;擦乾眼角的淚,我反覆告誡自己不要再哭泣。用一顆堅定的心,生繭的手去創造我們的明天,那是世間無法比擬的幸福與唯美!我在期待有一雙手,牽我到白頭!

10、迎著斜風細雨,踏著薄暮暝暝,想著唾手可得的愛情,不免有些恐懼,有些膽戰。我深深地知道,得到這份愛是要付出血的代價甚至是生命的代價。與其是這樣,不如把愛深埋,把情婉約成一首天籟,或許不失為一種唯美、朦朧的境界。

11、那個相思的渡口,是我們必經的地方。雨季過後,你的身影印入我的眼帘,只此一眼,便是萬年。初見,是最美的開始,親愛的,我相信這一場紅塵的相遇,終究會開出絢爛之花,結出溫馨之果!

12、此生,因有你的陪伴,而滿足。不可錯過。我的心會和我的愛一起走,許心一個歸宿,許愛一個長久,許今生一個幸福,認真地守護兩顆心的悸動。

13、我知道愛是一種擔當,真愛承擔著兩顆靈魂的重量。我把愛裝進生命的行囊,帶著它行走在我們的人生之路。當走到生命之路的盡頭時,便會發現,這愛溫暖了我一路,這愛豐富了我一生,使我一生不會感到遺憾。

14、幸福總是在半步之內沾滿太多的煙雨,千年的等待,卻是一場眼淚,一場追求的苦澀與無盡的傷痛,卻是塔影里那寂寞無盡千年的孤影。()

15、我一直都相信,這世界存在天長地久。我相信,會有一個人,不需要多高多帥多富有,但他的一舉一動總會讓我動心,他會永遠與我一起走這愛之旅。而我還相信,你就是那一個人,我們註定一起去續寫愛的篇章,去踏快樂人生。

16、一直在追逐,為責任而奮鬥。飛翔中記起自己的腳步,當生命遇到陪伴的旅人,愛在蔓延。想要牽著你的手一起飛翔,前路是浮雲,後面是飛煙,只有抱著你才最真實,要落下還是掛在天上,今生有你,我別無它求。

17、因為有你,無論在哪裡,你留給我的都是溫馨的記憶。因為深愛,一切回憶都是那麼的銘心。每一個夢的深處,都串有一份甜蜜。心海的輕輕蕩漾,驅卻了我所有孤寂!謝謝你,給了我那些唯美的夢境。執手,看前路,花團錦簇,因為有愛的伴隨,那些思戀,統統化成了信心和希望……

18、等到有一天,我青絲染霜,再無法移步海邊,我會攜一壺濁酒,甩兩袖清風,伸手,接住一片被雨打濕的晚秋殘葉,將此生未了心愿塗在葉面,在清蓮綻放的池畔邊,哼一首《我心永恆》,為愛做最後的祭奠。

19、在我觸摸年少的傷痕時,風正吹過,吹落我的白衣,落花和流水,在我的白衣間蕩漾出一圈無名的年輪。向左走,左岸桃之夭夭,向右走,右岸逃之夭夭。在這悄然消逝的白衣時代,飄蕩著一絲淡淡的憂傷。天青色等煙雨,而我選擇等你,說好的一輩子、說好的一直走就能到白頭。

20、思念,是一縷欲說還休的心情,是一線花好月圓的渴盼,是為讀你,甘願捨棄一路途次,露宿曠野,凝望朗月星稀的天際,解讀嫏環心書的愔惺。沒有思念,哪有傳唱千古的情懷?斷橋執手、銀河聯袂、梁祝化蝶、西廂、紅樓,哪一出不是悻悒悱惻,繾綣纏綿的大劇,又豈能一個」情「字了得?

  1. 關於愛情的名言名句
  2.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
  3. 關於愛情的名言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