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悲傷的句子

1、有時候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2、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3、小念我們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不要悲傷,也不要絕望。我的靈魂會穿越那場壯麗的霞光俯視著人間的你。

4、我對你的愛是不願意去說出的,因為你根本就不在乎。你說羨慕我,不管什麼時候轉身,都有那個人在等我,而你轉身只看到自己的影子。

5、傷痛是難免的,那些傷口上盛開的花朵,點綴著我們記憶的風景。每一次受傷,都讓我們思索,探尋著生命中的意義;都讓我們成熟,總要放棄某些東西,才能告別原來的自己;都讓我們堅強,癒合的傷痕能夠讓我們承受更多;都讓我們珍惜,平易的得到誰都不會在意,唯有痛楚後才明白,曾經失去的是多麼珍貴。

6、我從來不敢把自己想像的太過重要。這樣,即使受傷了,我也還是可以,無所謂的扯著嘴角笑。

7、我是一現的曇花,不能長久的親吻天賜的露珠兒;我是匆匆路過的列車,短暫的停留不能去眷戀車站的溫暖;我不過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過客,不能讓你一直擁抱而不放手,請原諒我心底的善良。

8、我。越是笑,就越是疼。越是疼,就是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9、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地寂寞…遇到你之前,不曾懂得愛,遇到你之後,不再懂幸福。你,是我不得善終的命,千迴百轉的桃花劫。我們相愛過的嗎?直到今天我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愛與不愛,只是一個瞬間而已。幸與不幸,也不會有太遠的距離。誰轉身愛上了別人,誰把痛丟在風裡?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言隻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被傷。

1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1、苦苦守候的回憶,有你才是最美。無悔無傷的幸福,期待終成泡影。催人淚下的愛情,最終只是虛幻。莫名其妙的悲傷,因你的毫不在乎。唯美,只剩傷感。為你,只剩迷茫。

1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4、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6、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17、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18、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19、我站在彼岸,卻再也觸不到真實的溫度,歲月慢慢冰封,漸漸消融,最後不留痕跡,沿著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洶湧的黃昏。默默地低下頭,慢慢地行走。人群中浮現的那些面容,誰讓我駐足停留?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0、心香一縷飄無際,風輕夜寂靜思情何物吹落君心相思雨,雪融春去緣歸處情,唯美,唯真。明月夜,落花時。能助歡笑,亦傷別離。感失金石怨,緣盡表神悲。天下誰知我愛,世間有幸識君。

21、十八歲的生命,到處浸透著希望。即便曾經真的流過酸痛的眼淚,這是些於你光彩四溢的年輕而言都應該是微不足道的。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