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失眠的經典語句

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

2、失眠常讓我失卻了記憶,也常讓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讓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應有的快樂。

3、眼中總是會不經意的流起淚水,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4、當一隻貓悄然無聲地穿過我的夜時,失眠就開始與我糾纏不清了。

5、失了眠的夜,是最純粹的安靜。

6、失眠是一種病嗎,如果是病的話,或許可以讓醫生治好。

7、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

8、失眠許久之後,還是覺得想你。身體又開始抽痛的時候,我忍耐,強迫自己,你已沒有了,以後再不要去想你了。

9、面對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認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個好覺,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損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義沒有得到更完整演義。

10、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

11、突如其來的恐懼占據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夢與醒的邊緣不安地徘徊著,像個臨死的病人一樣在充滿福馬林氣息的夢裡掙扎。

12、讓自己在活動中,忘記自己的艱難的處境,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進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堅強鬥士。

13、失眠的後果卻大同小異,都是睡不著覺,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頓。

14、失眠應當不是一種病,但不是病卻讓許多患上失眠症狀的人,倍受折磨,倍受摧殘,倍受煎熬,較疾病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較一般疾病更讓人意志消沉,無所適從。

15、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我的心房。

16、我找不到能夠催眠的方式,於是只能選擇欣賞夜間的寂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