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戀後傷心的語句

1、她為你準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準備得很用心很細。

2、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4、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5、永遠不要嫌煩不說「我愛你」。即使你一個小時打電話說一次,她也會甜甜地「責怪」你。

6、躺在星空下、跟你說關於我們的回憶。

7、消逝在指縫間旳時光和信仰。

8、你留下的背影 拉長路燈下的身影 我們就此分離。

9、人生就想記憶,想忘記都不能忘記。

10、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11、收到甜言蜜語的簡訊,記得微笑,然後刪除。

1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3、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14、誓言變成了謊言 ,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15、或許愛一個人的自私心 是可以原諒的。

16、失去你第2天,今天感覺昨天跟做夢一樣,自己一直在想昨天是在做夢,但是你說了那不是夢,是事實,你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1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19、她對你冷漠漠的,不要認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個小時沒有和她聯繫?

20、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21、失去你第4天,忘了上次睡覺是什麼時候了,難道我真的失去了你,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失去了你,但是這次是真的。

22、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23、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24、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可以。()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最需要你。

25、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26、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7、失去你第3天,作晚又沒有睡覺,昨天的的哭聲聽的我更加傷心支急,我知道你是愛的,但是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28、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29、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30、如果說上輩子我是斷翼的天使,那你就是我一輩子永恆的翅膀。

31、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