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傷感失戀後的語句

1、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緣分,你信也罷,不信也罷!總之,有時你不得不聽從它的擺布,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也許上天都已安排好,也許你曾熱情追求過,可那冥冥中不屬於你的,你又奈何只是徒增些傷痕的記憶。

5、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6、茫茫人海中,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有的人卻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7、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8、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學會了放棄。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0、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

11、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2、愛,路過就是錯過,既然已經錯過,又何必不捨得?讓一切都風輕雲淡。

1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4、也許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一段無法忘記的回憶……在心裡某個角落靜靜紮根,揮之不去,當你觸及它的時候,會痛的很傷心,很傷心……

15、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16、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9、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2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1、我愛你,愛到失去,卻無法抽離。你走了,我卻停在紅綠燈前,等待著車開的一刻。

22、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2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的。

2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6、風掠過沙灘,帶走我們的回憶,帶走我們的一切。

2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8、當你自己知道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讓自己忘記。

29、天空中飄不完的雲彩,有那一片能擦出浪漫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