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傷感的語句

1、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2、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3、如果你只是為了忙碌而認真,只想用忙碌來證明自已的存在,卻從來不懂得在忙碌之佘,停下腳步看看你的周圍的綠地,感受窗外的煦的陽光,那你將錯過生命中美好的東西。

4、愛一個人,倘若沒有求的勇氣,就像沒有翅膀不能飛越滄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離開,否則,還是去君子好逑吧。

5、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6、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7、不要仗著我對你的好向我使壞。

8、憂傷是一條悠悠的船,駛過枯萎的薔薇,在冬天擱淺。

9、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10、彼此的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1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2、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13、忘掉感傷,忘掉為你圓的慌。

1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6、總有些人看不開。因為他們就困在那個地方。不願離開。也有些人用代替的手法代替了一切,好讓自己解脫。這樣又何苦?但沒有人能看開這愛情

17、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18、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

19、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