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憶青春語錄

1、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藉的喜歡與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裡的愛了。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鍊,就請不要輕易放棄。

2、我們都因為愛犯過錯誤,值得慶幸的是,這是為了我們所愛的人,不是嗎?生活總是給我們很多機會,讓我們從頭再來,改正我們曾犯下的錯誤,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這份真愛,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我們有緣再聚。

3、“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4、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5、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么一點傷痛

6、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要知道,你的愛也是組成這個有愛的世界的一個部分。

8、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9、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10、法源寺中智法師說:你悟或者不悟,道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修或者不修,煩惱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明或者無明,難題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觀或者不觀,無常就在那裡,不捨不棄。——來覺悟的懷裡,或者讓覺悟住進心裡,默然相契,清寂歡喜

11、看一個女人愛你的程度,要看她在你面前笑得是否開心,更要看她在你面前哭得是否徹底;要看她濃妝艷抹風情萬種,更要看她質樸自然不事雕琢;要看她的矜持自重,更要看她耍潑撒嬌;要看她柔弱似水溫情如火,更要看她傾心為你承受與奉獻——一個愛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是立體的,毫無保留的,不顧一切的

12、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3、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4、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

15、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緻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後卻品出清雅之香。

16、在網咖,我玩著很流行的遊戲《夢幻西遊》,在那裡我可以享受時空,穿越時空。時間永遠是一個可怕的概念,我們可以穿越世俗,穿越距離,卻無法穿越時間,這是自然的規律。在那個盛唐時期,每一次完成任務我都有一種滿足感,我需要喝彩,就像歌星在舞台上需要掌聲一樣。

17、並不想營造某種如夢的哀愁,不肯讓幸福如流沙般從指尖滑落,只是強烈地渴望著去投入生活,去融入那群背著名牌包,哼著流行歌曲不去憂傷的人群。

18、不是每一種堅持都正確,也不是每一种放棄都明智。從此坦然地用同樣的笑容去迎接陰霾或者晴空,從此學會原諒自己曾經稚嫩的足跡,從此相信平平淡淡的幸福,從此懂得欣賞生活里的陽光普照和落葉繽紛。

19、也許有一天/你我將分隔天海兩邊/我不會傷心/更不會哭泣/因為我知道/在我為你祈禱的同時/你也在為我默默祝福。

20、生命本是一泓清泉,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洌;生命本是一部史書,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體味出其中的浩蕩;( )生命就像一首優美的歌曲,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譜寫出優美的旋律。

21、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於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22、人生如棋,走一步看一步是庸者,走一步算三步是常者,走一步定十步是智者。

23、有一位青年去拜訪一位很知名的科學家,向他訴說自己是如何刻苦努力,卻還沒有什麼建樹,科學家拿出一隻放大鏡,一張白紙,放在陽光下,紙上出現一個耀眼的光斑,片刻間就燃燒起來,年輕人茅塞頓開,欣然離去。

24、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一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25、生活的現實擺在面前,每個人都逃避不了,是主動地接受它還是被動地承受它?現實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么美滿,那么幸福,它也有殘忍的一面,人要經歷生離死別,那就在於我們有多大的毅力去接受它。其實現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能承受現實。

26、母親的愛,是落雨時的傘,傘下不再有我曾經的彷徨;母親的愛,是風箏的線,天涯海角總在心頭不放;母親的愛,是童年的歌謠,在記憶深處訴說著人世滄桑;母親的愛,是載重的船,再大的風浪也永遠前行;母親的愛,是沙漠中的綠洲,讓我心存一處永不乾涸的地方;母親的愛,是春天的嫩芽,令我時刻充滿拼搏的力量;母親的愛,是雨後的一道彩虹,讓我迷戀,一生難忘;母親的愛,是夜下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回家的路,永不迷茫。

27、青春是我們奮鬥的資本,趁著我們年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標,不要總是沉浸在風花雪月中,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譜寫自己的青春,讓它更加絢麗多彩。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28、青春如酒,讓人沉醉。我們年輕,擁有美麗的容顏,擁有智慧的頭腦,擁有健康的身體,擁有一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所以我們易醉,我們會沉醉在努力的拼搏中,享受追求的快感;我們會沉醉在戀人的愛意中,體驗被呵護的幸福;我們會沉醉在靜靜的思考中,感受探索未知世界的快樂;我們會沉醉在籃球場上,燃燒青春的活力……青春是多味的,青春是絢麗的,青春也是美妙的,於是我想說:青春如酒……

29、曾有人這樣定義坎坷:”它常常橫在人生道路上,考驗人們的意志。“坎坷會把弱者跌得一蹶不振,而對於強者,它卻是藉以登上理想巔峰的台階。面對成長,勇敢地去接受它吧,不要”無為空自老,含嘆負平生“。

30、學習是我生活的主旋律,大學校園生活節奏輕快、平穩,讓我覺得充實、快樂。伴著晨曦時那溫暖的陽光,聽著校園播音室的廣播,捧著書本,靜靜地坐在校園的一個角落,邊看書邊感受著早晨新鮮空氣中的清新。

31、大學校園色彩單調,卻不乏味,雖然每天校園都重複著同一種節奏,但是故事卻不盡相同,大學校園承載著莘莘學子心中的夢,也是心中的夢實現的地方。讓我們以美妙的青春為圓心,以豐富的知識為半徑,在大學校園中畫出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個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