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拿破崙·希爾經典勵志名言語錄

拿破崙·希爾經典勵志名言語錄


1、只要是人的心理所能夠構想和相信的東西,人就能用積極的心態去得到它!

2、如果你相信你能夠做這件事,你就能完成它.

3、巨富是如何產生的?正是使用他人的資金和一項成功的計畫,再加上積極的心態、主動精神、勇氣和通情達理等成功原則而實現的。

4、人真正的幸福感存在於對幸福的分享當中。

5、在追求金錢之前首先要確定,這樣做能不能讓我有個安寧的心境。這樣你才能確保自己成為金錢的主人,而非奴隸!

6、一切逆境中應含有與逆境旗鼓相當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7、每當你與別人分享幸福之際,即等於將幸福借給對方,而所借出的東西必能歸還。

8、金錢需要分享,也需要合理地利用。

9、優秀的推銷員都具有一個明確的觀念:認為自己和所販賣的商品皆為“卓越的物品”。

10、規劃是決定你的人生的走向的,同時也決定著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作用和地位,所以你的規劃一定要和個人生活以及社會聯繫起來。其中包括對人生的計畫、對事業的定位、對朋友的選擇等等,你需要獲得最專業的知識來加強你的競爭力;(勵志名言  )你需要確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從而決定自己的工作;你需要選擇周圍的朋友,因為它們在關鍵時刻既能幫助你,也可能拖你後腿。這一切都無法用空想解決,只能腳踏實地地進行思考和規劃,並且實行。

11、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放手去做,全力以赴,別管“能不能”。

12、專注能產生持久的力量,能使一個人頂得住任何暫時的挫折。只有當專注和自信結合之後,堅韌才會形成。

13、正確的思維方法就是最好的提高效率的方法。

14、優柔寡斷讓許多人面臨不幸,它會使人對一些事情失望,然後把懲罰強加在自己身上。

15、智慧是無限的,但是它與驕傲絕不可能並存。

16、一個人是否謙遜,取決於他對自己的認識與自我努力相結合的程度。

17、從某種程度來說,堅持也許會是個錯誤,但堅持時間過短或根本就不堅持則是更大的錯誤。

18、堅持需要勇氣,那些堅持到最後的人,往往也是對人生充滿勇氣的人。在他們的身邊總是環繞著無窮無盡的指責、懷疑和嘲笑,這些立場相對的聲音正是阻擾人類社會前進的不和諧音符。習慣于堅持的人,一定會用最後的結果將它們打敗。

19、信心能戰勝人生道路上所有的障礙,也許連死亡它都不會放在眼裡!

20、自信其實也就是擁有積極的人生觀,充分相信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

21、(1)確切了解自己的需要;(2)定下明確的主要目標、計畫;(3)堅持執行這些計畫,並適當地加以調整與修改;(4)用全部的努力與財力支持自己的追求。

22、選擇一個熱愛的職業,我們能夠從內心爆發出工作的力量,所以不需要什麼教條的約束,一樣也能將手頭的工作做好。

23、生命的意義,不僅在於不斷實現人生的目標,還在於不斷提升人生的目標。

24、一旦確定了目標,就應盡一切可能努力培養達成目標的充分自信。

25、所有的自負都會被輕易地識破,都會被看作自卑心理的表現形式。

26、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當一切準備就緒時,機會卻往往很少。所以,必須靠自己競爭。

27、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28、任何事情只有去做,才有可能變成現實。光靠空想而不付諸行動,則夢想始終是夢想,它永遠停留在我們無法企及的地方!

29、世界會證明你的付出沒有白費,在未來的某一天,它會全部回報給你!

30、你的大腦在你相信某一件事不可能做到時,會為你打出種種做不到的理由。但是,你的大腦在你相信——真正地相信某一件事確實可以做到時,就會幫你找出能做到的各種方法。

31、如果你具有確定的目標、正確而清晰的思考,創造性的想像力、勇敢的行動、長期的堅持和真正的洞察力,將這些滿懷熱情和信心地套用起來,你就有把握取得和保持積極的心態。

32、你的健康乃是你最有價值的資產之一。

33存在嫉妒情緒的人傷害的首先是自己,因為他無法把時間、精力和生命放在人生的積極進取上,而是忐忑地面對日復一日的蹉跎。

34、險中有夷、危中有利,要想有卓越的成果,就應當敢於冒險。只有對成功的欲望,但卻不敢冒險,偉大目標怕是早晚會成蹉跎;渴望成功但又怕擔風險,往往就會在關鍵時刻失去良機。

35、你手中的時間就是你最寶貴的財產,不要浪費時間,要好好地安排時間。要把自己有限的時間集中在處理最重要的事情上。

36、積極的心態來源於積極的思維,而積極的思維又是積極行動的結果。

37、你要了解打倒你的不是挫折,而是你面對挫折時所抱的心態。訓練自己在每一次不如意中都能發現和挫折等值的積極面。

38、當目標已經確定,首要任務就是思考如何將這個目標轉化為現實。拿破崙希爾認為,如果希望自己確定的目標最終能夠成為現實,首先,必須要“立即行動起來”,想到了就去做,這樣,目標才不會淪為空想,才有可能成為現實;其次,在實施目標的過程中,需要有正確的計畫,沒有計畫地去實踐目標,只能是浪費時間;第三,需要有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去完成這個目標,不能半途而廢,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39、我們心中所湧現的許多新的想法會使別人覺得我們很狂妄,尤其當我們學校用新的眼光觀察事物時。但如果我們堅持初衷去行事的話,很可能會使我們獲得大量的財富。

40、對於成功,行動是最重要的一個秘訣。“立即行動!”

41、如果你想成為你所想的那種人,只要你願意付出代價,使用積極的心態,你就能成功。

42、一個人要堅持“為自己而活”的生命理念,而絕不是成為“為他人而活”的機器,只有這樣才能肯定自我、充滿信念,只有這樣才能找出人生的目標與願望,然後努力去實現它,才不至於辜負上天所賜予的生命權利。

43、只要你不斷地付出,隨著時間的積累,最後可能就有一天,你會付出的少,但收穫的多;時間會證明你的付出沒有白費,在未來的某一天,它會全部回報給你!

44、不要求得到任何人的恩惠,只要求將自己的幸福和他人一起分享,財富就來自那些因分享自己的幸福而受益的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將正確地引導你做每一件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