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歡迎晚宴主持詞

歡迎晚宴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第十一屆「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明天就要開幕了!今晚,中共廈門市委、市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歡迎酒會,熱情款待來自海內外的各位嘉賓和朋友。籍此,我代表組委會和東道主廈門市對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歡迎酒會的境內嘉賓有: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福建省政協主席梁綺萍、商務部部長助理崇泉,原建設部副部長趙寶江,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廈門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立峰,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葉雙瑜,原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會長、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基金會名譽理事長林麗韞,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金能籌,原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副主任鄒爾均,廈門市委副書記、廈門市人民政府市長劉賜貴,廈門市政協主席陳修茂,原商務部部長助理、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會長李水林,原國台辦主任助理、海峽兩-岸-關-系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唐煒,科技部中國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陳富韜,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劉美崑,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炳發,廈門市人大副主任杜明聰,廈門市政協副主席陳維欽等。

蒞會的境外嘉賓有: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勝雄及夫人蔡麗珠女士,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陳武雄、台灣財團法人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董事長林碧炤、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教授、華頓投信董事長魏啟林、台灣民-意代表吳成典,廈門台商協會會長曾欽照,香港廈門聯誼會永遠名譽會長陳金烈,台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執行長洪讀、台灣江陵集團董事長林美東、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許明仁、台灣布袋港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蔡武璋,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副主任俞新昌等境外工商代表團負責人和境外客商代表;以及兄弟省市領導,機電辦領導和各參展團代表;福建盛廈門市有關部門領導及組委會領導等。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炳發致歡迎辭;

下面,請台灣區電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勝雄代表大會主辦方致辭;

下面,我提議大家共同舉杯,為第十一屆「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的圓滿成功,為在座各位嘉賓的身體健康、事業發達乾杯。

歡迎酒會正式開始,請大家用餐。

歡迎酒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光臨,祝各位晚安!

歡迎晚宴主持詞(二)

總理先生,今天晚上在座的諸位貴賓:

我謹代表你們的所有美國客人向你們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無可比擬的盛情款待。中國人民以這種盛情款待而聞名世界。我們不僅要特別讚揚那些準備了這些盛大晚宴的人,而且還要讚揚那些為我們演奏美好音樂的人。我在外國從來沒有聽到過演奏得這麼好的美國音樂。

總理先生,我要感謝你的非常盛情和雄辯的講話。此時此刻,通過電訊的奇蹟,看到和聽到我們講話的人比在整個世界歷史上任何其他這樣的場合都要多。不過,我們在這裡所講的話,人們不會長久地記住,但我們在這裡所做的事卻能改變世界。

正如你在祝酒時講的那樣,中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美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如果我們兩國人民互相為敵,那麼我們共同居住的這個世界的前途就的確很暗淡。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找到進行合作的共同點,那麼,實現世界和平的機會就將無可估量地大大增加。

我希望我們這個星期的會談將是坦率的。本著這種坦率的精神,讓我們在一開始就認識到這樣幾點:過去一些時候我們曾是敵人。今天我們有巨大的分歧。使們們走到一起的,是我們有超越這些分歧的共同利益。在我們討論我們的分歧時,我們哪一方都不會在自己的原則上妥協。但是,雖然我們不能彌合雙方之間的鴻溝,我們卻能夠設法搭一座橋,以便我們能夠越過它進行會談。

因此,讓我們在今後的5天裡一起開始一次長征吧,不是在一起邁步,而是在不同的道路上向同一個目標前進。這個目標就是建立一個和平和正義的世界結構,在這個世界結構中,所有的人都可以在一起享有同等尊嚴;每個國家,不論大小,都有權利決定它自己政府的形式,而不受外來的干涉或統治。全世界在注視著。全世界在傾聽著。全世界在等待著看我們將做些什麼。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呢?就我個人來講,我想到我的大女兒,今天是她的生日。當我想到她的時候,我就想到全世界所有的兒童,亞洲、非洲、歐洲以及美洲的兒童,他們大多數都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出生的。

我們將給我們的孩子們留下什麼遺產呢?他們的命運是要為那些使舊世界蒙受苦難的仇恨而死亡呢,還是由於我們有締造一個新世界的遠見而活下去呢?我們沒有理由要成為敵人。我們哪一方都不企圖取得對方的領土;我們哪一方都不企圖統治對方。我們哪一方都不企圖伸出手去統治世界。

毛主席寫過:「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久。」

現在就是只爭朝夕的時候了,是我們兩國人民攀登那種可以締造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偉大境界的高峰的時候了。

本著這種精神,我請求諸位同我一起舉杯,為毛主席,為周總理,為能夠導致全世界所有人民的友誼與和平的中國人民同美國人民之間的友誼,乾杯。

歡迎晚宴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好!

丹墀對策三千字;金榜題名五色春。在這個火熱的盛夏,在這個大吉,大利,大喜,大順,大發的日子裡,我們歡聚在美麗洲,共同慶賀馮x先生、吳x女士愛子馮x同學金榜題名之喜。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值此,我謹代表馮偉先生一家,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也代表各位來賓向馮柯同學及其父母表示熱烈祝賀!

蟾宮折金桂,鯉魚躍龍門。幾載春秋,林蔭路上留下了他求學的足跡;幾番寒暑,課桌旁邊撒下了他苦讀的汗水。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今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西南交通大學,面對笑語歡聲、高朋滿座,我想此時此刻,他心裡一定有許多話要對大家說,各位來賓、朋友們,伸出你激情加熱情的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主人公馮x同學上台發表感言。

剛才馮x同學真摯的感言,讓我們看到了他對父母師長的感恩,對親朋好友的感謝和未來的信心。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讓我們把祝福送給他!願他在大學的求學路上,前途無量,事業輝煌!各位來賓、朋友們伸出你發福的雙手歡迎馮x同學入座。

今天,恩師與學子生同歡。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看著自己的學生長大成才,老師心裡倍感欣慰,掌聲有請曾經的恩師黃大兆先生髮言。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師者,啟迪心智鋪就坦途也;師者,燃燒自己播灑光明也。伸出感恩的雙手,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讓我們把感謝送給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師們!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親朋來相賀,皆是有緣人,掌聲有請嘉賓代表羅x先生致賀詞。

金榜題名時,父母最開心。看,馮偉夫婦高興洋溢在臉上,幸福流淌在心裡。面對多年來一直關心關愛兒子成長的老師同學、親友、同事,馮先生心裡一定有許多話要表達,下面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優秀的這位父親致感謝詞。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美麗洲酒店為表示對馮x學的祝福和重賓的感謝,特備下一份禮物。有請工作人員獻花,歡迎李總致賀詞。

各位來賓,朋友們,今天馮偉先生全家為感謝大家的光臨,特備下了豐盛的酒宴,與大家分享兒子金榜題名的喜悅。有勞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把我們最熱情的祝賀、美好的祝願、衷心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美酒中,讓我們共同品嘗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馮x同學金榜題名的喜悅!一起乾杯!

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最後,我送大家一副對聯:吃、吃盡桌上美味不要浪費。喝,喝盡席上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吃好,喝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祝願所有來賓,朋友們:東成西就、南通北達、上下皆宜、左右逢源、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

我宣布酒宴正式開始,請大家舉杯開懷暢飲。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