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2012幼稚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開場前輪流播放歡快的兒歌音樂

一、舞蹈《嘚啵嘚啵嘚》

同時播放背景音樂《同一首歌》,童聲合唱

主持人:

(朱倚):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們、小朋友們,上午好!非常高興我們今天能夠歡聚在一起,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共同慶祝我們畢業班的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仇曉):我們育苗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們在幼稚園已經度過了三年的快樂時光,這三年里,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著你們,愛護著你們,你們也在這裡從一個剛入園連吃飯、穿衣、上廁所都不會的小娃娃到現在成為一個學會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愛學習愛勞動、互相謙讓、相互關愛的大孩子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都非常激動,因為你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珍惜這特殊的日子,帶上老師的祝福,爸爸媽媽的希望,還有園長媽媽的叮嚀,走向美好的小學生活。接下來就有請我們育苗幼稚園園長蘇娉給我們致辭,大家歡迎!(背景音樂漸止)

二、園長致辭

三、家長代表講話

(朱倚):幼稚園是一片沃土,園長、老師、家長都是辛勤的園丁,如今茁壯成長的小苗苗就要離開這塊土地了,相信家長朋友們一定有許多話想說,下面請家長代表講話(掌聲):

(仇曉):非常感謝程小禾的爸爸對我們幼稚園工作的肯定和認可,謝謝您!金杯銀杯不如家長的口碑,金獎銀獎不如家長的誇獎啊!今天來到現場的家長都是我們幼稚園成長的見證人,幼稚園發展的支持者,感謝家長們對我們工作的理解與支持,我代表我們育苗幼稚園所有的老師由衷的說聲“謝謝!謝謝你們!

四、領導講話

(仇曉):當然,說到幼稚園的成長,最離不開的還是領導們的支持和關懷,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舒城縣教育局、南港鎮政府、南港中心校、沙埂中學、南港郵電局、南港明德國小等友好單位的領導親臨現場,讓我們為他們在百忙之中抽擠時間前來指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下面有請南港鎮黨委政府周委員給我們作指導性講話!

四、幼兒代表講話

(朱倚):七月悄然而至,我們不僅要感受那難以忍受的酷暑,更要承受那與孩子們依依不捨的離別之情,三年的師生情誼,讓我們彼此珍惜,越臨近畢業,這眷戀和惜別之情越是強烈,我想這感觸最深的恐怕就是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師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相信小朋友一定也有許多話想說,下面請大4班的程小禾小朋友講話,大家歡迎!

五、幼兒代表獻花

(播放背景音樂《師恩如海》師恩如海。mp3音量由弱到強)

(仇)親愛的小朋友,

(倚)親愛的老師,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你們好!

(仇):園長媽媽的話,我們已經牢牢記在心上,

(倚):親愛的老師,我們要向您獻上最深的祝福,感謝老師的教育和培養!

(仇):瞧!我們大班的小朋友代表們要向老師獻花了!

(倚):讓我們掌聲歡迎她們

(合):上——場——!

老師們站成一排,由幼兒代表上台一對一獻花(掌聲)師生合影拍照留念

禮畢後,其他老師們退下舞台,留下一名老師代表,發表對即將畢業離園幼兒的離別寄語

六、大班老師寄語;

(仇)對我們老師來說和小朋友一起度過的日子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歡樂、是那樣的另人難忘。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嬉鬧,多少歡笑,多少淚水,多少榮耀。在今天這一特殊的日子,老師們有太多的感慨,下面請教師代表束老師給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倚):謝謝束老師!謝謝大班的每位老師!小朋友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導,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將來為育苗幼稚園爭光!

主持人(仇):今天,寶貝們就要畢業了!

(倚):今天,他們將領取自己的,第一份畢業證書!

(仇):這一刻,多么神聖!多么榮耀!

(倚):這一刻,多么幸福!多么激動!

(合):讓我們盡情感受屬於我們的這一刻!

(仇):育苗幼稚園慶六一暨大班畢業典禮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仇):天真可愛、活潑好動是小朋友的本性,讓我們通過下面的舞蹈去感受童年的快樂,請欣賞大3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農家小女孩》

(倚):春天天氣真好,花兒都開了,楊柳樹兒對著我們彎彎腰。蝴蝶姑娘飛來了,蜜蜂嗡嗡叫,小白兔兒一跳一跳又一跳。請欣賞大4班小朋友的舞蹈《花與蝴蝶》(倚):在這朝氣蓬勃的初夏時節,我們又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勵志演講 )這是一個歡樂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歡度這屬於我們的節日,請欣賞大2班的舞蹈《十分鐘》(仇):小朋友都喜歡看卡通片《喜洋洋與灰太郎》,今天,中班的小朋友帶來了他們心中的喜羊羊,下面請欣賞舞蹈《大家一起喜羊羊》。

(倚):看了這么多的舞蹈表演,下面請欣賞大4班的詩朗誦《啊,樹林》

(仇):聽慣了濤聲一陣陣,聽慣了號子一聲聲,三峽的孩子愛三峽,

它在我心裡呀生了根。請欣賞大1班的舞蹈《三峽的孩子愛三峽》

(倚):甲:頭上有犄角,身後有尾巴,他們是龍又是人,他們就是我們的小龍人。請欣賞小班一群可愛的弟弟妹妹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小龍人》

(仇):中華武術源遠流長,中國功夫舉世無雙。請欣賞武術操《中國功夫》。

(倚):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著我們,小朋友們像愛媽媽一樣愛著我們的老師。請欣賞由幼稚園的老師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愛你》,大家掌聲歡迎。

(仇):睡懶覺,打呼嚕,小豬小豬胖嘟嘟,請欣賞中班的舞蹈《小豬睡覺》

(倚):小朋友們,平時都是媽媽給我們穿衣服,媽媽是不是很辛苦啊?那么今天我們給媽媽穿衣服好嗎?然後比一比誰穿得最快。

(仇):姿態優美的拉丁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一度風靡世界。下面就請大家欣賞朱倚、孔煜的拉丁舞《快樂恰恰恰》,~

(仇):我們是爸爸媽媽的希望,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寶貝。請欣賞大2班的舞蹈《快樂寶貝》

(倚):親親我的寶貝,我的愛直到永遠不改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中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親親寶貝》

(仇):小朋友,你們聽過三隻小豬的故事么?下面請欣賞大4班小朋友帶來的表演劇《三隻小豬》。

(倚):有一種娃娃,她有鼻子,有眼睛,嘴巴不說話。(仇)這是什麼娃娃?(倚):你看了就知道,請欣賞大4班朱思源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泥娃娃》。

(倚):有爸爸媽媽的呵護,我們不怕不怕,有老師的關愛,我們不怕不怕,請看大1班的小帥哥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不怕不怕》,大家掌聲歡迎!

(仇): 我們的寶貝,踏著整齊的腳步、做著整齊的動作、喊著響亮的聲音,爸爸媽媽,你們看到,聽到了嗎?快給我們一些掌聲,鼓勵鼓勵我們吧!請看中班的體操表演《寶寶熱身操》

(倚):老師,你最喜歡什麼動物呀?(仇)我最喜歡小豬了,它們胖嘟嘟的,可愛極了!(倚)你看,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豬。(仇)請欣賞大4班全體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小豬》

(仇):我們育苗幼稚園是一個充滿活力、緊密團結的集體。相信我們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好。有請大3班的全體小朋友上台,為我們帶來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仇)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倚)六月,是童年的夢想

(仇)六月,是養育我們的沃土,

(倚)六月,更是照耀我們的太陽。

(仇)今天,我們擁抱美好的六月;

(倚)明天,讓我們再創六月的輝煌!

(仇)讓我們唱起同一首歌,期待明年再相會!

(仇):讓我們衷心地感謝到場的家長朋友!

(倚):感謝辛勤工作的老師,感謝各位小朋友們!

(仇):感謝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育苗幼稚園聯歡會的各位領導!

合:育苗幼稚園慶”六一“聯歡會暨大班畢業典禮到此結束。明年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