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典禮優美語句

1、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很幸運地舉家前來這裡,我們中有些人有親密的朋友和家人,也許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就像露茜和我一樣,正在夢想著建立自己未來的家庭。和我一樣,你的家庭將你們帶到這裡,你將你的家庭帶到這裡。請關心你的家人,同時記住:他們才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

2、人類最大的進步並不是表現在科技的發現和發明上,而是表現在如何用它來消除不平等。

3、什麼才能稱得上你們這一代的偉大之處?我認為是使用你們在這裡所學的知識,不僅僅是找到與計算機連線的方式,而且找到與人的連線方式;不僅僅是架設橋樑填補技術間的鴻溝,更是架設文化間的橋樑;不僅僅是使用數字和公式創造,更是使用語言去引領。在這個過程中,填補愚昧與智慧間的差距。

4、成功人士關注他們所喜歡的事情,並等待這個世界呈現在他們面前,而另外一種做法,即追逐當時的熱點則是一條艱難之旅。在1999年網際網路淘金熱時,我看到許多人對電腦、技術並沒有真正的興趣,對真正的商業利益和安心挖掘網際網路的價值沒有真正的興趣。你會發現自己與一批有著更多激*情的人同場競技非常危險。

5、如果你在28歲時悲嘆命運的不幸,你應該聽從下面這三條來自一位在過去50年中從來沒有悲嘆過的人的忠告:機會從來不會主動敲門,追逐夢想,但立足現實,這與財富無關,而是與成功有關。

6、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們儘可能地與與電腦連線在一起,但也要知道哪裡可以關閉電腦。你可能在電腦中打發時間,但生命在於你周圍的人。

7、為了保持我的敏銳,我必須象移民一樣思考和行動,他們的樂觀和動力讓我受益匪淺。移民是天生的夢想家和鬥士。

8、當我十七歲的時候,我讀到了一句話:“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中最後一天去生活的話,那么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正確的。”這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那時起的33年內,我在每天早晨都會對著鏡子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會不會完成你今天想做的事情呢?”當答案連續多次都是“不”的時候,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變某些事情了。

9、通過你的決心讓自己脫穎而出,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為生活設定一個目的,你將定義你自己的目標。努力工作並實現你的夢想。

10、你們可能從未象我這樣經歷過如此多的失敗,但生命中必然存在失敗。沒有人可以永遠成功,除非你象根本沒有活著一樣地小心生活而這根本就是一種徹頭徹尾的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