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青春的優美語句

1、“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此,青春無需憂慮。

2、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3、對於年輕人來說,未來是一個仙境。

4、禮品,要有個包裝,藏起一份意外的驚喜;青春,卻無需華衣,什麼也美不過原本的真實。

5、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么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一個熱烈的女子。

6、年輕可以一無所有,但不能甘於一無所有。

7、年輕是追趕太陽的壯麗,而不是守候月亮的無聊,青春是火熱的,在青春中熔煉年輕的生命,人人都可成為勇士。

8、青春像一隻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9、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10、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

11、請在我們人生的最美的青春旅途中,留下汗水,留下足跡,留下希望,留下拼搏,讓我們高呼,青春萬歲,青春無悔。

12、人生莫懼少年貧。凍僵,還會越邁越堅定。

1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15、自尊心、幻想、情思的早熟和智慧型的呆滯,再加上必然的後果。懶散,這些就是禍根。科學,勞動,實際工作。才能夠使我們病態的,浪蕩的青年清醒過來。

返回頂部